微商引流

朱朝阳原型是紫金陈 《坏小孩》原著走红

社群电商

《隐秘的角落》是最近大爆的一部剧,这部剧播出之后,里面的很多配角,比如张颂文老师,以及三位小演员都受到了大量的关注。

这部剧不仅带火了演员,还带火了这部剧的原著小说《坏小孩》作者紫金陈。

紫金陈,知名推理作家,天涯文学2012年度“十佳作者”和“十佳作品”双榜榜首。 [1] 出版作品有《爱不明白》、《少年股神》、《资本对决》(少年股神2)、《禁忌之地》(浙大夜惊魂)。《谋杀官员》系列本格推理小说、“推理之王”系列《无证之罪》、《坏小孩》、“高智商犯罪”系列等,多部推理作品均已投入影视化。

学习资料来源:微商门户网(显示微商门户网则为投稿或本站原创)

声明:这篇标题为“朱朝阳原型是紫金陈 《坏小孩》原著走红”的稿件系与“"朱朝阳原型是紫金陈”相关的内容,微商门户网作为微商类信息内容发布网站,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微商门户网内部会员学习之用,不代表网站立场,且不支持任何商业行为。如您浏览微商门户网后与第三方网站、企业、个人进行任何商业行为及任何其他行为,由此产生的一切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本页面所有文字和图片均由用户投稿或来源于第三方网站(已标注来源),与本站无关,本页面系网站的测试页面,仅对内部开放,并非最终公共呈现结果,若有侵犯您的版权请第一时间联系我站,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