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商世界 > 微商资讯 >

宝贝宣言的设计:如何写11字的宝宝宣言?

2020-06-19 09:52 来源: 微商门户网 移动端访问

淘宝宝贝宣言首先要突出自己产品的特点和卖点,适合的人群,同时富有创意,用简单而力的词语抓住消费者的眼球,也可以添上商品的折扣,让消费者了解你卖的淘宝便宜好货,然后把字数控制在11个字。

a) 千种商品,万般实惠!

b) 低价位,高品位!

c) 老板最坏,给钱就卖!

d) 价格更低,始终如一!

e) 姐卖的不是衣 是白菜!

f) 对面的女孩看过来,我正向你款款走来!

g) 小清新森女风之旅 屌丝女士蜕变女神之旅。

h) 幸福45°,公主最美的弧度,公主风、女王范,你的潮流你做主。

i) 买8件包邮送1件,海南新鲜水果香甜可口!

j) 让女人为你疯狂尖叫的法器,正品内衣,送给心爱的女生!

k) 蜕变之旅--将女王范气场进行到底!

l) 开网店不只是赚钱,更多的是与麻麻们共同分享宝宝成长的喜悦!

m) 卖的不是衣服,是心血;分享的不是小铺,是孩子。

n) 爱我所爱,买我所需。

o) 我的存上让亲这个寒冷的冬天脚丫不再抖擞。

p) 家的温暖 来自家饰的点缀 快给您的家穿上新衣服吧。

声明::本文“宝贝宣言的设计:如何写11字的宝宝宣言?”为原作者享有版权,转载时请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本站作为微商类信息内容发布网站,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微商门户网内部会员学习之用,不代表网站立场,且不支持任何商业行为。如您浏览本站学习资料后与第三方网站、企业、个人进行任何商业行为及任何其他行为,由此产生的一切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本页面所有文字和图片均由用户投稿或来源于第三方网站(已标注来源),与本站无关,本页面系网站的测试页面,仅对内部开放,并非最终公共呈现结果,若有侵犯您的版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