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商引流

富睿资本相信生命的真谛

社群电商

“我的父亲是一个成功的拳击手,我一直生活在他巨大光环的阴影下。人们看不到我的存在,对我不屑一顾,因此我无法成功。”这是洛奇·巴尔博的儿子的真实感言。这个20岁的年轻人,在他的事业进展不顺利时,把自己的失败归咎于父亲的光环。

但是,洛奇这样对儿子说:“你可能不会相信,你过去常坐在我旁边。我把你举起,跟你的母亲说:‘这个孩子将来一定会比我所知道的任何人都出色。

但是在成为成年人之后,你变了。当事情变得艰难的时候,你开始寻找你要责怪的目标,这像个巨大的阴影。

“这个世界不全是阳光和彩虹。你,我,任何人都会受到生活的重击。不管你多么强壮,困难在某一天都会扑向你。你若不反抗的话,它会一直让你跪倒在它面前。

“但关键不是你能打得多么厉害,而是你能承受多大的重击,然后一直向前走。这才是赢的真谛!

“假如你知道自己的价值,那就去实现它,而不是掰着手指,说因为其他人,你不能成为你想要的那样。除非你开始相信自己,否则你不会有新的生活。”

富睿资本说:其实,我们很多人都会像洛奇·巴尔博的儿子一样,倾向于替我们的失败做辩护,或者把它推诿给其他人,以至于不能认清自己的缺点。

学习资料来源:微商门户网(显示微商门户网则为投稿或本站原创)

声明:这篇标题为“富睿资本相信生命的真谛”的稿件系与“"富睿资本相信生命的真谛”相关的内容,微商门户网作为微商类信息内容发布网站,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微商门户网内部会员学习之用,不代表网站立场,且不支持任何商业行为。如您浏览微商门户网后与第三方网站、企业、个人进行任何商业行为及任何其他行为,由此产生的一切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本页面所有文字和图片均由用户投稿或来源于第三方网站(已标注来源),与本站无关,本页面系网站的测试页面,仅对内部开放,并非最终公共呈现结果,若有侵犯您的版权请第一时间联系我站,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