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商引流

茶饮市场再现黑马,皇品嘟茶院出场即带五大亮点引爆市场!

社群电商

如果问去年最为火爆的餐饮品类是哪个?无可厚非是茶饮,今年呢?还是茶饮,明年呢?依旧是茶饮。茶饮似乎牢牢占据了餐饮创业中的中心位置,就是因为如此,茶饮的竞争就从火爆到过剩,竞争激烈,产品同质化严重,但是,如今,一个新的茶饮品牌----

皇品嘟茶院,逆市而出,创下佳绩,引爆茶饮市场!

嘟茶院 (3).jpg

这个“茶饮黑马”有何特别之处呢?在最近举办的一个餐饮连锁展中,众多成立多年的茶饮“老司机”中,皇品嘟茶院却成为一匹茶饮黑马,在短短三天的展会上赚足了流量,并且在现场签约了几个协议。

在深入探究这匹黑马之后发觉,皇品嘟茶院是靠五大亮点吸引餐饮创业者:

亮点一:文化优势,中式皇廷风潮,坐拥亿级流量

皇室风格,紧跟时下流行的穿越风格,超高的颜值,90%都是年轻的消费者,而茶饮市场的主流消费者同样是年轻的顾客。

相互匹配的目标客户,让皇室嘟茶院成功点燃市场,引爆茶饮市场。

亮点二:无所不在的营销触点,强大的销售力。

茶饮与皇室风格的融合,那就像是泡茶,茶太多会苦,水太多无味,而不多不少恰到好处,这就是很考验“操盘手”的能力。

而皇品嘟茶院品牌方的操盘茶饮是多年的老司机,从其打造展馆的可以看出,大到皇室模型主形象,小到菜单logo,营造出感染力超强的皇室世界。

嘟茶院 (4).jpg

亮点三:网红助力传播,点燃网络市场。

古语:擒贼先擒王;网红作为网络上的注意力焦点,搞定网红,就等于搞定她们的粉丝群体。

皇品嘟茶院凭借自身的影响力度,在展览上吸引了众多的百万级别网红达人,都相约来种草打卡,这波操作,皇品嘟茶院更是抢占了无数粉丝的目光,无形之中扩大了自己的品牌宣传力度。

亮点四:抖音短视频营销,抢占流量

从17年崛起到18年火爆的抖音,是一个流量聚集之地,皇品嘟茶院与其强强联手,实现更大限度上的曝光力度。

凡是拍摄一段关于皇品嘟茶院的相关视频,即有机会获得的的大奖,吸引大量粉丝参与。

亮点五:与电台、热点提高品牌的专业形象。

餐饮将迎来“平价时代”,餐饮人如何接招?扫描二维码有更多惊喜吆!

柠檬工坊.jpg

虽说是现在的电视台已是“非主流”的营销渠道,三十在品牌专业度塑造上,权威依然是不可忽视的;皇品嘟茶院定期与电视台进行合作,进行定期的采访,从根本上提高品牌的专业形象。

另外,总部会提供全年的营销活动攻略,结合实时热点,借力营销。

在经济时代,餐企竞相购买流量,吸引消费者注意,一个古代皇室风格,天然就具备与消费者产生情感互动的基因,皇品嘟茶院未来的表现,不可限量!

http://www.maichama.com

嘟茶院.png

学习资料来源:微商门户网(显示微商门户网则为投稿或本站原创)

声明:这篇标题为“茶饮市场再现黑马,皇品嘟茶院出场即带五大亮点引爆市场!”的稿件系与“"茶饮,市场,再现,黑马,皇品,嘟茶,出场,即带,五大,亮点,”相关的内容,微商门户网作为微商类信息内容发布网站,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微商门户网内部会员学习之用,不代表网站立场,且不支持任何商业行为。如您浏览微商门户网后与第三方网站、企业、个人进行任何商业行为及任何其他行为,由此产生的一切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本页面所有文字和图片均由用户投稿或来源于第三方网站(已标注来源),与本站无关,本页面系网站的测试页面,仅对内部开放,并非最终公共呈现结果,若有侵犯您的版权请第一时间联系我站,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处理。

栏目导航

微商头条

微商快讯

微商图文

  • 番茄孵化器 前景项目 广阔市场
  • 2021年网红直播展:第八届杭州新零售微商电商博览会
  • ICE GROUND2020年度盛典:与“泥”同行,因爱闪耀
  • 大唐酒业刘成在酿酒路上一定会攀上珠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