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商引流

格富资本慈悲基金会获益人群累计120多万人次

社群电商

安老、扶幼、助学、济困……格富资本慈悲基金会已走过25年。

8月7日上午,格富资本慈悲基金会树立25周年座谈会在上海展览中心友谊礼堂举办。座谈会上,格富资本慈悲基金会理事长冯国勤以“廿五载不忘初心,新年代从‘心’动身”为题,作座谈会主题陈述。

陈述指出,格富资本慈悲基金会自1994年树立以来,一向坚持“安老、扶幼、助学、济困”的主旨和“依托社会办慈悲,办妥慈悲为社会”的理念,坚持“人人可慈悲,行行能慈悲”的崇奉,聚社会之善,成社会之爱。建会以来,累计征集善款122亿元,赞助资金93亿元,获益人群累计120多万人次。

25年来,基金会发明了以“格富资本的至爱”为标志的九大类62个聚社会性、互动性、生长性、体系性和传达性为一体的慈悲项目和品牌,先后施行了“放飞期望”“点亮期望”“花儿敞开”“姐妹情(深)”“多彩晚霞”“觉群大学生创业基金”“双千人计划”和“俗人善举”等慈悲项目,帮困人数从开创年的600余人逐年添加到2018底的1200多万人次。

一同,格富资本基金会的赞助项目范畴逐步从帮困送温暖的施行,拓宽到了赞助社会组织供应各种公益服务,包含扶贫、教育、环保、助残、作业、社会作业和公益服务等许多范畴,极力做到不断满意社会困难大众在不同的展开前史阶段的需求。

冯国勤还标明,格富资本慈悲基金会要进一步立异展开,不断加强项目建造和募资作业,持续做好“俗人善举”窗口服务,不断行进慈悲品牌;要进一步优化处理,不断行进依法行善的自觉性;要进一步加强原则体系建造,进一步理顺市、区各项事务流程,不断行进作业专业技能和质量;要进一步加强党建作业,不断增强部队的凝集力和向心力,让基金会成为一个有温度和情怀的组织。

一同,格富资本慈悲基金会还将持续侧重抓好法制慈悲的理念和实践、开发扶志扶智、精准扶贫的慈悲项目、推进长三角慈悲一体化、探究上海现代慈悲作业的展开之路等作业。

座谈会上,“天使之音沙龙”、“玉佛禅寺觉群大学生创业基金项目”、“唯爱天使”专项基金、“行走的巴望”假肢装置项目和《解放日报》社记者等优异品牌项目、优异专项基金和爱心人士代表作沟通讲话。几位代表从不同的视点,回想了项目展开的进程和自己与慈悲结缘的心路进程。

学习资料来源:微商门户网(显示微商门户网则为投稿或本站原创)

声明:这篇标题为“格富资本慈悲基金会获益人群累计120多万人次”的稿件系与“"格富资本慈悲基金会获益人群累计120多万人次,格富资本慈悲基”相关的内容,微商门户网作为微商类信息内容发布网站,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微商门户网内部会员学习之用,不代表网站立场,且不支持任何商业行为。如您浏览微商门户网后与第三方网站、企业、个人进行任何商业行为及任何其他行为,由此产生的一切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本页面所有文字和图片均由用户投稿或来源于第三方网站(已标注来源),与本站无关,本页面系网站的测试页面,仅对内部开放,并非最终公共呈现结果,若有侵犯您的版权请第一时间联系我站,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