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微商 > 爱微商 >

微商朋友圈文案要重视锤炼字句和逻辑思维能力

2019-08-26 22:55 来源: 微商门户网 移动端访问

微商文案就应该像比基尼或者丁字裤。比短更短。这就需要很强的总结归纳、锤炼字句和逻辑思维能力。

短小精悍有四层含义:微商怎么立足核心找精准客源,

第一层含义,整体文字要少,原则上,朋友圈文案不超过102字,其他介绍、沟通性的文字以五六行为主,最多不要超过一屏(公众号文章除外)。尽量精短,把可有可无的内容全部删掉能用一句话说明的,就不要用两句话。能用10个字说明的,就不要用20个字。

第二层含义,攻其一点,不计其余。你要表达的内容越多,你就越没办法写短。你要学会只表达一个核心微商怎么立足核心找精准客源,内容,其他内容毫不留情地放弃掉。如果你需要传达多个信息,可以把它们写成多个文案,陆续发出来,碎片化和持续化。

第三层含义,段落要短。尽可能多分段。提倡单句成段。哪怕是朋友圈发一百字内容,也可以考虑,是不是分为三四段更好些?

声明:作为微商类信息内容学习网站,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微商门户网内部会员学习之用,不代表网站立场,且不支持任何商业行为。如您浏览后与第三方网站、企业、个人进行任何商业行为及任何其他行为,由此产生的一切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本页面所有文字和图片均由用户投稿或来源于第三方网站(已标注来源),与本站无关,本页面系网站的测试页面,仅对内部开放,并非最终公共呈现结果,若有侵犯您的版权请第一时间联系我站,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处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