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商世界 > 微商资讯 >

佛系推手团操盘的小米有品有鱼社交电商值不值得做?

2019-07-18 11:09 来源: 微商门户网 移动端访问

佛系推手团操盘的小米有品有鱼社交电商值不值得做?

我是怎么加入佛系推手团做小米有品有鱼社交电商的?

说起来,我加入佛系推手团做小米有品有鱼的社交电商,还真是一个曲折又巧合的事情。我是上海一名90后宝妈,宝宝一岁,今年4月份之前一直在业内一家大型金融科技公司做品牌公关,本来跟佛系推手团和小米有品有鱼几乎是八竿子都打不着的关系,因为孩子从出生就一直是婆婆帮忙带,产假结束我就回到工作岗位了,可突然家里有事婆婆就回老家了,请阿姨带孩子又觉得不放心,所以我不得不自己带孩子。至于如何跟佛系推手团和小米有品有鱼结缘,接下来我会详细分享(文章有点长,但耐心看完绝对有收获)

5月底的一天下午,突然被一位前同事拉到一个群里,群主是她,看着群名写着什么小米有品有鱼社交电商教你年赚百万,还以为她被盗号了,正准备问她,她又发了条语音说加入佛系推手团,跟着趋势做小米有品有鱼社交电商,66天成就一个月入百万的你,今晚八点进群听课,我们不见不散什么的,听声音是她本人,也就确信不是被盗号,我就把群设了免打扰。


到了上课时间我并没有去听课,因为一个人带孩子忙得不可开交,根本没时间好好看手机。第二天下午趁孩子睡着我玩了下手机,刷朋友圈正好看到那个同事发的东西是关于小米有品有鱼的,突然又想起那个群,我就进去翻了翻,把前一天的课听了一遍,基本明白小米有品有鱼是跟贝店,云集,花生日记,网易推手和达令家等这些平台类似的模式。

其实之前在朋友圈看到有好友做贝店,云集和达令家的,记得一句话就是自用省钱分享赚钱,小米有品有鱼是花396元购买会员大礼包,就可以获得平台所有商品的代理权,终身享受自购返利分享赚佣的权益。当时看到这种模式我也想做的,可因为觉得平台本身和平台上的东西牌子都不是自己听过的等等原因所以我最终也没做。

但为什么小米也做这个了呢?作为一亿多米粉中的一员,看到小米做了有品有鱼这么个社交电商平台,突然来了兴趣,在百度里搜了一下,搜到了许多权威媒体大肆报道关于今年4月18日小米有品有鱼上线的新闻,心里突然有点兴奋,想着或许有品有鱼对我来说真的就是一个机会。

离职之前我就已经对公司体制感到十分厌倦,毕业后的几年里待过好几家公司,感觉公司体制真让人觉得累,非常不自由,形式主义特别多,而且打工拿死工资真的不是自己想要的生活,虽然现在带着孩子,却也想做点什么事情,平时孩子睡着了我就会在知乎搜索兼职,副业,小生意,低成本创业等问题,但看了好多答案,却总找不到适合自己做的。

小米有品有鱼出现,就像一束光,突然照亮了我心中的黑暗和迷茫。为了解更多信息,我通过百度,知乎,微信公众号等搜了好多资料,把关于小米有品有鱼的一些疑问逐渐消除,立马下载了APP注册,又找那位同事聊了聊,买了会员礼包加入VIP,她就把我拉到团队群里面,给我发了项目介绍和学习资料,还跟我说了她加入的原因和她目前做的情况,她3天就挣了1400多元彻底击中了我,但她给我说做得好的一天上万都可能更让我目瞪口呆。


作为一个内向型性格的人,我开始总觉得不好意思去发朋友圈,前几天一直拖拖拉拉,可看到那个同事却是认真在做,每天都有VIP进来,挣的钱也越来越多,又再审视了自己,没钱还这么矫情,何况又不是去偷去抢,光明正大靠劳动挣钱怕什么呢?最后决定强逼自己去努力一把。

然后我就鼓足勇气开始发朋友圈,还建了自己的招商群,大胆的让微信里的好友都知道我做了小米有品有鱼的社交电商了。事实证明,想都是问题,做才有答案,这句话一点没错,做了才知道结果怎样,不去做永远都不知道答案,行动是成功的的第一生产力!!

从6月4号正式加入小米有品有鱼的这一个多月时间里的事实证明,我之前不好意思发朋友圈担心微信好友会因为我发有品有鱼相关的内容而厌烦我、屏蔽我、删除我的想法是幼稚的,因为并没有人因为我做了有品有鱼而屏蔽或删除我,反而许多人因为相信我而通过我分享的链接购买了商品,还有许多人下载了APP注册甚至购买会员。更让我感动的是,除了一些熟悉的朋友成为我的VIP会员之外,还有两位陌生朋友也在了解有品有鱼之后毫不犹豫的成为了我的VIP,这就更加坚定了我把有品有鱼做好的决心,做有品有鱼其实没那么难,关键是要动起来!!!(由于篇幅限制,以下只展示部分VIP成交聊天截图)



6月21号参加了团队创始人唯一表现,也就是房炜清老师亲自授课的首期21天盛开训练营,每天跟着团队一起听课学习,讨论交流,感觉受益匪浅。房老师的很多观点,比如社交电商是一个好人的生意,社交电商是普通人的机会等等,都让我大为惊艳,许多想法,比如佛系营销五不原则,不推销不刷屏不说服不说谎不群发等等,也跟我不谋而合,越来越觉得自己加入佛系推手团,加入小米有品有鱼是正确的选择,这里有许多优秀的人,也有许多努力的人。

感恩,感谢,遇到佛系推手团,遇到小米有品有鱼,让我找到方向,不再迷茫,还教会我超简单的个人ip的打造方法,按照7个纬度,发好6条朋友圈,塑造个人品牌,逐渐成为更有影响力的人。小米有品有鱼社交电商,396元低投入就能拥有一家大型线上超市,享受源源不断的收益,还有非常干货的团队培训,你心动吗?

如果你:

跟我一样在家带娃却想赚点钱花,选择小米有品有鱼作为兼职再适合不过。

做着稳定却收入不高的工作,想发展副业选择小米有品有鱼再适合不过。

不愿打工拿着死工资过活,选择小米有品有鱼赚取第一桶金再适合不过。

不怕你普通,不怕没人脉,不怕没资源,不怕学不会,只要你不甘平庸想挣钱,选择小米有品有鱼绝对没错,不用囤货,不用打包,不用发货,396元成为终身VIP会员,即可代理小米有品有鱼平台所有商品,享受自购省钱,分享赚钱权益!!!

396元,一顿饭钱获得一个创业机会,值不值,你说了算,我在小米有品有鱼等你。

长按下图识别二维码下载APP,输入邀请码:ZXJXRZ0D,注册并开通小米有品有鱼会员,加我微信:ZJZFR521,邀你进群学习,教你打造个人IP,带你开启月入十万之门。



大家都知道小米雷军那条金句:站在风口上,猪都能飞起来。却不知道他的另一条金句:试错的成本并不高,错过的成本却非常高!!!社交电商已成为2019年商业最猛动能,希望你不要错过小米有品有鱼,这个属于普通人但能带来不普通收益的赚钱机会。

声明::本文“佛系推手团操盘的小米有品有鱼社交电商值不值得做?”为原作者享有版权,转载时请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本站作为微商类信息内容发布网站,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微商门户网内部会员学习之用,不代表网站立场,且不支持任何商业行为。如您浏览本站学习资料后与第三方网站、企业、个人进行任何商业行为及任何其他行为,由此产生的一切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本页面所有文字和图片均由用户投稿或来源于第三方网站(已标注来源),与本站无关,本页面系网站的测试页面,仅对内部开放,并非最终公共呈现结果,若有侵犯您的版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