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商世界 > 微商资讯 >

我为什么做小米有品有鱼,是因为背后离不开佛系推手团的强大支持!

2019-07-07 23:09 来源: 微商门户网 移动端访问

小米有品有鱼,选择佛系推手团让我成就了更好的自己

电商时代的到来,为人们的生活提供了很多便利,而社交电商、分享经济的到来,还为人们带来了更多的财富机遇。如目前市面上很火的小米有品有鱼,众所周知,小米有品有鱼是小米有品旗下电商平台,邀请码WOHLUDN0,此平台不光秉承了小米价值观,还可以让用户通过社交渠道让体验到高品质、高颜值、高性价比的商品,提升生活品质。现在注册成为有品有鱼用户即可购买平台商品,而且还可以通过分享赚取最高30%的佣金。

目前,社交电商已成为大势所趋,通过把消费者变成消费商,这样可以让更多的人参与进来,将这些毫无利益关系的消费者进行利益绑定,融入小米有品有鱼平台实现卖家和买家共赢的分享经济模式。

IMG_256

我加入小米有品有鱼已经有一段时间了,期间的确让我收获颇多,回想在加入小米有品有鱼之前,我是一位做建材商贸型的小老板,经商近二十年,这几年受房产地影响,建材行业越来越不好做了,相信做建材的朋友都有深有体会,顶着厂方的压力想法推广做销售,打广告,不断的招业务员,人员工资越来越高,各种成本不断增加也改变不了结局。人生不过几十年,弹指一挥间,一番挣扎后也一直在寻找合适的项目改变一下自己。期间也有做直销的、做微商的让我做,我也了解过觉得不适合我做,因为这些和我现在做建材也差不多,都要做大量的库存才能降低成本,所以全部回绝掉了。

在今年6月底的一天,我的一位好友向我介绍小米有品有鱼,说小米开始做社交电商了,做了后如何如何的好,品牌大,又是上市公司,95%的人都知道小米,做起来非常轻松,又有持续的收益等等,确实把我说心动了,所以我也花了一些时间在网上查了很多,这个项目确识是小米企业做的,这么大品牌很好推广,一说小米大多人都知道,再一个就是没有库存和售后服务,这些全部由总部完成,所以做起来特别轻松,这是我最看中的,只要一部手机就能卖很多产品。还有就是投资少,只要花几百元买个创业大礼包就可以成为推手,做全国的生意,目前又是上线不久,全国市场基本空白,这让我非常激动,这么多年来的经销经验告诉我这是一个非常难得的商机,所以我毫不犹豫地就加入进来了。

自从加入小米有品有鱼以后,也很庆幸选对了佛系推手团,让我的的性格、思维、领悟能力都有了很大提高,目前也收获不少,选择佛系推手团,果然没让我失望,这个团队是目前全国最大的团队,实力很强,有着一套独特的培训体系,每天都有很多人升级到推广顾问,也让我从小白成为讲师,塑造了个人魅力,提升了领导力和说服力。佛系推手团是一个非常好的交流学习平台,团队还会教会你如何实际操作,如何销售,如何互动,如何建立团队,我只要严格按照方法执行、复制,会很快搭建自己的精英团队。除此之外,最重要的是团队还会对每个人进行全方位的培训,让我从一无所知的小白变成成交高手,团队赠送的福利也很多,给我们招商引流起到很大的帮助,这也是其它团队没有的福利。具体大家可以加我微信:csb228,我可以分享更多的经验给大家,让大家在这个分享经济时代实现自己财富自由的梦想。

声明::本文“我为什么做小米有品有鱼,是因为背后离不开佛系推手团的强大支持!”为原作者享有版权,转载时请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本站作为微商类信息内容发布网站,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微商门户网内部会员学习之用,不代表网站立场,且不支持任何商业行为。如您浏览本站学习资料后与第三方网站、企业、个人进行任何商业行为及任何其他行为,由此产生的一切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本页面所有文字和图片均由用户投稿或来源于第三方网站(已标注来源),与本站无关,本页面系网站的测试页面,仅对内部开放,并非最终公共呈现结果,若有侵犯您的版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