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商世界 > 微商资讯 >

NBA自由市场开启 今夏有哪些自由球员值得关注?

2019-07-01 12:17 来源: 微商门户网 移动端访问

【NBA自由市场开启 今夏有哪些自由球员值得关注?】NBA自由市场开启是很多球迷非常关注的话题,因为这样NBA各大球队的阵容几乎都会发生较大的变化,这个赛季NBA自由球员市场交易即将在2019年7月1日开启,想必许多的大牌全明星球员已经都迫不及待要签个新的大合同了,在此之前,有哪些全明星球员的去留是已经内定好了的呢?

NBA自由市场开启

浓眉哥是早已在常规赛的时候就已经内定好了,下个赛季我们大家100%能在湖人的主场看见浓眉哥和联盟第一人詹姆斯的联手了,真是令人期待。

关于肯巴-沃克,此前沃克早已对外透露自己在这个夏天成为自由球员,然后去另外一支队伍发展,根据最近相关消息人士的爆料,肯巴-沃克决定在自由市场开始时与凯尔特人签订一份4年1.41亿美元的合同,这是一笔大单,不过的是欧文准备和篮网或者尼克斯签订的合同也是4年1.41亿美元,看来这是各自都换了主将了,看看会有啥化学元素上了的改变。

水花兄弟成员之一克莱-汤普森在这个夏天变成了自由球员,但他依旧和勇士脱不了干系,果不其然,前段时间克莱-汤普森的经纪团队给勇士的管理层提供了报价,要求克莱-汤普森能和勇士签订一份顶薪的合同,否则将和勇士分道扬镳,去寻找下一支球队,出乎意料的是勇士的管理层果真给了克莱-汤普森一份顶薪合同,看来我们在下个赛季又能继续观赏到水花兄弟组合的表演了。

-欧文,此前欧文已经和篮网的管理层达成了口头的答应,合同跟沃克的一样,4年1.41亿美元,口头答应是一回事,官方发文那又是一回事了,即便欧文口头答应了篮网的,但至于实际行动谁也说不准,让我们继续拭目以待吧。

(浏阳之窗网)

声明::本文“NBA自由市场开启 今夏有哪些自由球员值得关注?”为原作者享有版权,转载时请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本站作为微商类信息内容发布网站,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微商门户网内部会员学习之用,不代表网站立场,且不支持任何商业行为。如您浏览本站学习资料后与第三方网站、企业、个人进行任何商业行为及任何其他行为,由此产生的一切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本页面所有文字和图片均由用户投稿或来源于第三方网站(已标注来源),与本站无关,本页面系网站的测试页面,仅对内部开放,并非最终公共呈现结果,若有侵犯您的版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