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商世界 > 微商资讯 >

巧用拷贝兔,月赚奖励数万元。

2019-06-09 09:25 来源: 微商门户网 移动端访问

5G时代,视频为王。 从短视频最初出现的时候,大家都在问“短视频还能火多久?”到后来大家开始讨论“短视频怎能做才能火?”,怎么用短视频打动消费者的心。经过两年多的发展,短视频的价值被越来越人所认可,已经成为品牌营销的新标配。

但是,说实话,现在90%以上的广告都没人看。普通人是不爱看广告的,除非我们能将无趣的广告变得有趣,才能达到宣传产品的目的。幸好现在有种方法可以将无趣的广告变得有趣,可以让广告跟着热门视频在别人的朋友圈里飞。

拷贝兔,全球首款短视频营销工具,可以助力品牌,锁定精准客户。手机可操作,可实现一键转发、发布各种广告视频,支持多种方式植入广告。可实时查看客户数据,支持数据自动化分析、快速锁定目标客户。

拷贝兔有三大绝招,

第一招:一键转发,一键转发目前市场上大多数主流短视频平台的视频到微信群、朋友圈(抖音、快手、微视、火山、西瓜等)。

第二招:支持多种方式植入广告支持多种方式植入广告(商品、公众号、小程序、淘宝、微店、京东、个人名片等,操作简单、方便快捷。

第三招:快速锁定目标客户,快速锁定目标客户,微信好友非微信好友,谁看过我的视频,谁点击了我的广告,谁被锁定为意向客户一目了然,方便跟进。

拷贝兔主要有三大用途:

第一:它是卖货神器,结合短视频让你实现零成本营销,让你的产品在热门的视频里展现,让你意向客户点击视频就可一键到达你产品。

第二:它是推广神器,可以免费宣传任何产品任何信息,让你减轻工作量同时产品销量增长十倍以上!,让你的朋友和百万陌生人主动帮你转发推广产品!

第三:它还是创业神器,推广拷贝兔可以赚钱,付出越多赚钱就越多。通过你注册的好友,付款后你就有推广奖金。299元:您→A(100元)→B(50元)

划重点:1:免费注册,免费使用!2:傻瓜式操作,两分钟包会!3:加入vip,开启赚钱之路。

想不想让网红免费帮你卖货?

想不想像网红一样卖爆产品?

想不想你的产品出现在热门的短视频里?

想不想让你的广告跟着热门视频在别人的朋友圈里飞?

那就赶紧注册拷贝兔吧。

官方注册链接:https://m.ibyshop.cn/w/820390/login!reg.jsp

江灿辉拷贝兔推广链2副本.jpg

声明::本文“巧用拷贝兔,月赚奖励数万元。”为原作者享有版权,转载时请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本站作为微商类信息内容发布网站,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微商门户网内部会员学习之用,不代表网站立场,且不支持任何商业行为。如您浏览本站学习资料后与第三方网站、企业、个人进行任何商业行为及任何其他行为,由此产生的一切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本页面所有文字和图片均由用户投稿或来源于第三方网站(已标注来源),与本站无关,本页面系网站的测试页面,仅对内部开放,并非最终公共呈现结果,若有侵犯您的版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