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商世界 > 微商资讯 >

福利公会APP刚刚公测,现在参与还来得及吗?

2019-06-07 08:30 来源: 微商门户网 移动端访问

今天,喵老师想和大家分享下对社交电商切入时机的看法,我国互联网这10年变化超级快,我们要随时把握住互联网的动态,抓住每一次出现的风口,因为如果抓不住,就会被滞后甚至淘汰,你的粉丝就会成为别人的粉丝,你的客户就会成为别人的客户。

如果保持现有模式一成不变,不久的将来一定会被某竞争对手的持续创新或一匹突然蹦出来的黑马直接干掉,尸骨无存。那时候您过往所努力去建立渠道辛苦付出维护的其中大部分人(不敢保证所有)会被有持续创新能力的平台吸引过去,导致你的逐步收益减少,最后也没动力坚持下去,只好离场换项目,最后一地鸡毛。

每一个新项目开始的红利期它总会出现,没有红利期不可能有人传播,你也不可能接触到,但它出现的时间总是那么短暂,或许就两三个月,当很大家都知道了这个新的平台APP,这时候好像也没你什么事情了,因为当你后知后觉发现人家已经大量获益,粉丝已经遍地开花,这个时候再去进场,你不会觉得晚了一大步吗?

互联网就是这样,信息差很重要。新APP,新玩法,新模式一出来,创业者流量就会跑过去围观(福利公会app邀请码89999),看懂了,认定了,配合自己现有资源直接就爆发,正在看喵老师这篇文章的你,也是第一批知道福利公会APP的哦,因为很多人还没有下载注册,这就是你的机会。

来说说福利公会背景: 福利公会由原好京客,蚂蚁星球倾力耗费6个月开发出来的平台,蚂蚁星球京东官方战略合作伙伴,京东cps联盟推广NO1 拼多多官方战略合作伙伴,多多进宝招商推广NO1,这里可能很多人不知道,但是在大牛的圈子都明白。

福利公会app包含了淘宝、京东、拼多多、唯品会、飞猪、苏宁易购等等各大网购平台。并且所有佣金模式也算全网最高的,所以我们有绝对的实力快速占领市场。

福利公会app模式有什么优势? 市面上已经有了XX日记、XX生活、XX联盟等多个优惠券平台,那福利公会的优势在哪里呢?

其实我们都知道,任何一个行业,都是做得早的挣钱。最开始做的第一批人,已经赚得盆满钵满,为什么?因为做得早就是优势,任何人都没接触过这个平台,这就是机会。

你说现在去做,平台的用户量已经那么庞大,机会在哪? 为什么福利公会APP刚公测上线,全新模式就吸引了很多社交电商从业者?现在参与还来得及吗?

喵老师也是现在入的(邀请码89999),我觉得刚刚好,很多嗅觉灵敏的社交电商从业者就会自然盯着行业最新的APP和研究他们的模式,一旦发现平台可以,模式不错,就会带着自己的团队开始进入,抢占第一梯队位置。

现在这年代,做的早是很大的优势,但是不是最重要的优势,因为平台不仅要能够吸引到人,还要能留住人,其模式和平台运营就显得格外重要。

而公会的优势不仅仅如此,给每个会员还免费配备了专用发单发券机器人app,免root一键操作,全天后台运行,当你很忙没时间,可以辅助你发单,提高粘度和增强信任,进一步提高群转化率。

福利公会模式:

福利公会生态圈内的分佣结构也很简单主要由超级会员和合伙人构成,因为很多细节因素和篇幅问题,具体了解可以用喵老师邀请码89999注册后,可以在个人中心的联系客服界面找到喵老师。顺便告诉大家,安卓用户APP在腾讯应用宝可以搜索下载。

所以说什么是机遇,新平台,新模式,自然就是新的机会,福利公会app绝对是2019的风口创业项目,相信也一定会有一个大的爆发!我们拭目以待,最后还是那句话:选择好的邀请码(89999)就是选择背后一个好团队,很重要!

声明::本文“福利公会APP刚刚公测,现在参与还来得及吗?”为原作者享有版权,转载时请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本站作为微商类信息内容发布网站,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微商门户网内部会员学习之用,不代表网站立场,且不支持任何商业行为。如您浏览本站学习资料后与第三方网站、企业、个人进行任何商业行为及任何其他行为,由此产生的一切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本页面所有文字和图片均由用户投稿或来源于第三方网站(已标注来源),与本站无关,本页面系网站的测试页面,仅对内部开放,并非最终公共呈现结果,若有侵犯您的版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