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商引流

中国沃柑谁与争雄 且看硕兴果蔬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

社群电商

硕兴果蔬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



位于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山镇罗安珠山村,

主要经营本地沃柑,砂糖橘,(产自漓江水源地)独特的地理气候,

创造清爽脆的口感

欢迎各位客商来电13978325220.17777337960刘六养

砂糖橘

又名十月橘、冰糖橘,原产广东四会。是两广20年来发展的主栽品种之一,主产广东、广西。优点:早结、高产优质、无籽或少籽、味甜化渣、容易剥皮,产地有限;深受消费者青睐。 成熟期11月下旬至12月上旬,设施栽培迟至翌年2-3月。避雨避寒栽培使采收期正值元旦至春节消费高峰期间。



沃柑

英文名为“Or”,该品种来源于以色列的“Orah”,主要在广西、云南、重庆、四川、湖南等地。

优点:早结、高产优质;果实汁多,高糖低酸、味甜化渣;皮较光滑较易剥、种籽较少。采收期较长(可从12月到次年的4月),且保鲜期长,在没有任何保鲜措施的情况下,可以放置长达30天以上。

硕兴果蔬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

采用有机肥种植

安全绿色食品

因此沃柑、砂糖橘品质有保证,口感极甜

囊壁薄,果肉细嫩化渣,多汁味甜

最大的特点就是甜...




学习资料来源:微商门户网(显示微商门户网则为投稿或本站原创)

声明:这篇标题为“中国沃柑谁与争雄 且看硕兴果蔬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的稿件系与“"中国沃柑”相关的内容,微商门户网作为微商类信息内容发布网站,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微商门户网内部会员学习之用,不代表网站立场,且不支持任何商业行为。如您浏览微商门户网后与第三方网站、企业、个人进行任何商业行为及任何其他行为,由此产生的一切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本页面所有文字和图片均由用户投稿或来源于第三方网站(已标注来源),与本站无关,本页面系网站的测试页面,仅对内部开放,并非最终公共呈现结果,若有侵犯您的版权请第一时间联系我站,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