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商世界 > 微商资讯 >

英语教育行业最新动态:GoGoTalk真实情况曝光

2019-05-17 11:05 来源: 微商门户网 移动端访问

随着互联网的普及,越来越多的家长会给孩子选择在线培训机构,免除孩子和家长的奔波之累,同时也在一定程度上节省了大量的时间。GoGoTalk打破常规推出针对4岁到14岁的青少儿在线英语学习平台,让孩子通过一副耳机就能链接上全球最优质的的外教资源,真正做到让你足不出户就能与世界沟通。

如今各大品牌的英语培训机构真的是数不胜数,那么我们如何从众多机构中选出适合自己孩子的机构呢?一般来讲,大多都会去比对这些机构的价格、师资、教学模式等是否合适。那么我们一起来看看GoGoTalk有什么不一样吧!

GoGoTalk是笨鸟盛世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在线青少外教英语品牌,作为互联网英语教育的领跑者,GoGoTalk采用“外教互动式在线学习”模式,让中国孩子汲取全球优质资源,与世界共同成长。

http://www.zhongzq.com/html/47-44/44959.htm

GoGoTalk认为语言只是工具,沟通才是桥梁,为此GoGoTalk独创的教学模式,从语言艺术,全球视野,自信沟通和文化探索四个维度全面学习,从而培养中国孩子的国际化思维。GoGoTalk旨在引领孩子跨越语言的屏障,与世界能够自信自如的沟通。

上学的时候,晒成绩;工作以后,晒薪资;结婚以后,晒孩子。当孩子到了4、5岁的时候,家长晒的欲望又高涨了。如果自己的孩子能在众人面前说一口流利的英语,做父母的会感到特别的骄傲。因此提升孩子的听、说能力,是很多家长最关心的问题。

GoGoTalk让孩子从起步就接受母语般的学习环境,抢占5-9岁的最佳外语学习期。GoGoTalk让孩子既可掌握地道口语能力,同时轻松搞定剑桥等主流少儿英语考试。GoGoTalk让孩子通过学习自然发音系统掌握英语单词发音规律,培养正确的英语语感,帮孩子获得看单词就能读的能力。

当孩子上了小学高年级以后,家长们对孩子课外学习英语的目的就变成了“补习”。如何让孩子学习成绩和能力得到双提升,成为了唯一的考核标准。GoGoTalk选用全球最为经典地道的英语教材,主打英语的综合能力。在外教的全新诠释下,快速夯实孩子的听说读写综合能力,应用和应试双管齐下。

随着中国与国际的快速接轨,英语变的越来越重要。“望子成龙望女成凤”是很多家长的心愿。当孩子上了中学以后,家长们希望塑造孩子的国际视野,为以后的留学做准备。GoGoTalk青少外教在线英语,有5000多名国际认证的外教老师,汲取全球优秀教育资源,塑造纯英文母语环境。GoGoTalk倡导为青少年的英语营造一个自信的起点,让孩子们摆脱“哑巴式”口语现状,大胆开口说,并获得与世界沟通的能力。

声明::本文“英语教育行业最新动态:GoGoTalk真实情况曝光”为原作者享有版权,转载时请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本站作为微商类信息内容发布网站,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微商门户网内部会员学习之用,不代表网站立场,且不支持任何商业行为。如您浏览本站学习资料后与第三方网站、企业、个人进行任何商业行为及任何其他行为,由此产生的一切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本页面所有文字和图片均由用户投稿或来源于第三方网站(已标注来源),与本站无关,本页面系网站的测试页面,仅对内部开放,并非最终公共呈现结果,若有侵犯您的版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