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商引流

Betoken子社区发力电商,TCT购物之旅即将启程

社群电商

据金色财经记者了解到,TokenClub旗下多个子社区于近期纷纷涉足电商领域,目前已经与快消品、化妆品、翡翠、红酒、海外商品等八大品类的实体商户达成合作。

通过TokenClub多个子社区的宣传资料记者了解到,目前已经筹备完成的有四个子社区,分别为通证俱乐部、TCT商务会、TCT尼奥通证、TCT商业协同体。其中TCT商业协同体社区还拥有成熟的电商团队。

TokenClub通证俱乐部宣传资料称:通证俱乐部的区长实地考察了烟台栖霞(位于山东半岛屋脊)的苹果园和储藏仓库的苹果,在与商户深入探讨后,商户对通证经济产生了浓厚兴趣,并对TokenClub项目给予高度评价。双方就苹果原产地直销当即达成合作。

为了推广苹果上线,4月9日至4月10日,通证俱乐部在魅影悟语直播间通过手气红包的方式,每日抽取一位幸运儿获得价值109TCT的烟台栖霞红苹果一箱。

目前,109TCT就可以买到5斤每箱的一级果,在TokenClub APP内即可达成交易,成交量已达数十笔。

值得注意的是TokenClub商务会,记者通过该子社区的宣传资料了解到,TokenClub商务会由多个潮汕商会构成,本次电商将上线包含汕尾小食、黑糖饼、花茶、红酒、澳洲鲍鱼、日式零食、泰国食品等等,接下来还会与更多海外商家签约。同时,TokenClub商务会还发起了“区块链电商扶持计划”,把经商人士结合一起,打造TCT商务生态圈。

“区块链电商扶植计划”的第一步是发出 “招商令”。日后将为有意在区块链发展的人士作出更多商务协助,例如建立直播购物频道,空投推广方案,社群团购,产品认证,电商补助优惠等等。

记者采访到了子社区TokenClub商务部的区长,潮汕商会负责人。他表示:“我非常看好TokenClub在通证经济上的落地,在招商过程中,众多商家都表示对通证经济非常感兴趣,希望成为TokenClub平台的首批商家,尝试通证+电商的新模式。本次携潮汕商会进驻TokenClub,并上线电商产品只是第一步,之后还有更多计划,让社群经济、通证经济为电商注入新的活力,也进一步放大TCT的价值。”

学习资料来源:金色财经(显示微商门户网则为投稿或本站原创)

声明:这篇标题为“Betoken子社区发力电商,TCT购物之旅即将启程”的稿件系与“"Betoken”相关的内容,微商门户网作为微商类信息内容发布网站,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微商门户网内部会员学习之用,不代表网站立场,且不支持任何商业行为。如您浏览微商门户网后与第三方网站、企业、个人进行任何商业行为及任何其他行为,由此产生的一切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本页面所有文字和图片均由用户投稿或来源于第三方网站(已标注来源),与本站无关,本页面系网站的测试页面,仅对内部开放,并非最终公共呈现结果,若有侵犯您的版权请第一时间联系我站,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