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商引流

一江两岸丨给我一把沙的时间 画一幅你要的未来

社群电商

耗时两个月时间,精雕细琢,倾力打造3分钟的沙画,带你读懂“一江两岸”开发建设。图文解说:

在葭沚街道,每年都有一个固定的民俗活动,就是送“大暑船”,热闹的庙会祭祀和游行表演吸引了大量的市民,这也是老街最具代表性的民俗文化。

一到下雨天,葭沚水城就成了名副其实的“水城”,到处是积水,人们出行成了大问题。

由于年久失修,老街里的老房子存在不少火灾隐患,有的已经出现了漏水、墙皮脱落现象,甚至还有轻微的裂缝,老街改造迫在眉睫。

2017年9月,《台州市椒江区一江两岸地区特色风貌和整体城市设计研究》得到住建部认可,成为台州市开展全国城市设计试点工作后提交的第一份满意的答卷。

椒江迅速成立一江两岸开发建设领导小组,在葭沚片区专门设立葭沚水城指挥部、江岸尚城指挥部,这是两支在征迁中历经熔炼、快速成长的干部队伍。

征迁干部发挥铁军精神,全面投入“一江两岸”老城改造葭沚片区调查摸底、土地丈量、政策宣传等工作,在拆迁工作中坚持一把尺子量到底,一个标准算到底,一个政策讲到底。

2017年11月15日,“轰”地一声巨响,葭沚水城最大单体建筑宏业大厦拆倒,标志着挡在葭沚水城门口的一道屏障消失了,这也积极地带动了周边区块的征迁步伐。

作为葭沚老街广场的标志性建筑——文昌阁,在近期即将拆掉脚手架,离完工已不远了。透过文昌阁,葭沚百姓看到了新时代、新生活的美好愿景。

未来,椒江“一江两岸”建设将打造面向浙东文化体验目的地、台州“山海水城”战略的新标杆、台州都市的滨江中央活力区。

华东师范大学、上海红房子医院等一批优质教育、医疗资源已签约入驻“一江两岸”,你看,最好的学校和最好的医院都在这里,感受到“一江两岸”的诚意了吗?

椒江区在“一江两岸”核心区域选择了三个优质地块建设“葭沚新屋”用作拆迁安置,已由绿城中标代建,项目建成后,将彻底改变该片区基础设施配套落后、居住环境恶劣的现状,有效提高群众的生活品质。

“一江两岸”开发建设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和“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做好“一江两岸”大文章,倾力打造台州新府城!

学习资料来源:微商门户网(显示微商门户网则为投稿或本站原创)

声明:这篇标题为“一江两岸丨给我一把沙的时间 画一幅你要的未来”的稿件系与“"一江两岸”相关的内容,微商门户网作为微商类信息内容发布网站,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微商门户网内部会员学习之用,不代表网站立场,且不支持任何商业行为。如您浏览微商门户网后与第三方网站、企业、个人进行任何商业行为及任何其他行为,由此产生的一切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本页面所有文字和图片均由用户投稿或来源于第三方网站(已标注来源),与本站无关,本页面系网站的测试页面,仅对内部开放,并非最终公共呈现结果,若有侵犯您的版权请第一时间联系我站,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