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商引流

千亿健康美丽市场 选择荟悦堂品牌有何优势?

社群电商

如果说,上天让我只能拥有两样美好事物,我只会选择健康,它们是生命中最为珍贵的财富。

如果说,上天让我只能拥有两样美好事物,我只会选择健康,它们是生命中最为珍贵的财富。

当第一道皱纹爬上脸庞,当第一根白头发出现在一个不经意的早晨,当身体状况逐渐走下坡路,衰老,便如期而至。

据国家卫生局统计,目前我国70%的人呈"亚健康"状态;据新华社报道:中国将成为全球健康产业的最大市场。预计到2022年,我国大健康市场规模将达7.4万亿元;到2030年,健康服务业总规模将达到16万亿。

随着年龄的增长,同时因为熬夜、工作压力大、空气污染等因素,失眠、肥胖等亚健康问题逐渐明显,人体胶原蛋白加速流失,作为人体延缓衰老必须补足的营养物质,如果胶原蛋白缺失,肌肤就会出现干燥、皱纹、松弛无弹性等衰老现象。

早在2017年,我国胶原蛋白市场规模发展已达到21.23亿元,预计到2024年市场规模将增长至45.8亿元。

市面上抗衰老产品存在怎样的市场空白?

纵观市面上的抗衰老产品,胶原蛋白产品价格十分昂贵,购买大品牌主要靠代购,十分不便,大部分人无法长期坚持服用,而且产品效果也有待验证,普遍存在分子量过大导致吸收率不高,从而导致效果不明显。

千亿健康美丽市场持续火爆,强大的市场需求下,催生出潜力巨大的市场商机,怎样的产品能够脱颖而出?为什么说荟悦堂品牌值得信赖?它有着怎样的优势?

荟悦堂胶原蛋白肽果味饮品引用领先技术,通过五维立体美肌还原法,使得肌肤在短时间内修复,让身体呈现年轻态。

在产品研发上,荟悦堂品牌斥资 5000多万资金,汇聚多位全球顶级生物科学院士专家,与美国哈佛大学,康奈尔大学等多家大学顶级科研实验室进行合作,经过2年的时间,研究肌体的老化机制,对全球上千名不同年龄、地区、性别的志愿者进行样本采集和反复对比,通过独有的活、修、生、补、护五重手段,激活真皮层的细胞活性,修复真皮层胶原蛋白断裂塌陷的支撑网,使它恢复初始弹性,同时再生新的表皮细胞,代谢老旧褶皱的表皮细胞,补充肌肤缺失的胶原蛋白和水分,保护新生肌肤不受蓝光和紫外线等外部环境的刺激。

在产品生产上,荟悦堂胶原蛋白肽果味饮品由国际顶级的生产线,生物技术领域最好的时代健康研究株氏会社进行生产灌装,我们对原料的选择有着极其严苛的标准,对生产流程的每一个环节建立监控标准。运用HACCP原理建立来料验收、灭菌、灯检三个关键控制点,所生产的每一批产品必须采用先进的检测设备自检,并送往权威检测中心检验。

在产品竞争力上,与市面上同类化产品不一样的是,荟悦堂胶原蛋白肽果味饮品属于全球首款"三蛋白"产品,Ⅰ型胶原蛋白肽是真皮层支撑网的重要组成部分,能改善睡眠,针对皮肤、头发、指甲、器官等有保湿以及活化上皮细胞的作用;Ⅱ型胶原蛋白有着丰富的羟脯氨酸,更适合对骨骼肌健组织修复;弹性蛋白则负责维持与支撑肌肤弹性,防止老化和促进再生。

在产品安全性以及效果上,荟悅堂遍访了美国、意大利、日本等多个国家的原料厂商,经过严格测试,最终选定了国家 863计划科研企业。该单位通过卫生部权威认证,所选取的是出口级胶原原料,通过美国 FDA 与欧盟 EFSA 标准,且生产过程可全程追溯。

荟悦堂胶原蛋白肽果味饮品采取 1000Da 的胶原蛋白肽为主要原料,鲜鱼取皮,直接提取,活性高,是同类产品5 倍以上,效果稳定,吸收率可达到 90% 以上,无腥味,无异味,从根源重塑细胞,修复基底,具有更高的效果;胶原蛋白肽是构成人体所有细胞的基本材料,涉及人体的各个领域:激素,神经,生殖系统及细胞的新陈代谢,生长修复。

总体上来说,一个持续火爆的市场,一款自带口碑,让人无限回购的产品,一个实力强大的品牌,选择荟悦堂胶原蛋白肽果味饮品,轻松实现财富与健康美丽双丰收,无惧岁月,我相信你一定不会失望的!

学习资料来源:微商门户网(显示微商门户网则为投稿或本站原创)

声明:这篇标题为“千亿健康美丽市场 选择荟悦堂品牌有何优势?”的稿件系与“"荟悦”相关的内容,微商门户网作为微商类信息内容发布网站,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微商门户网内部会员学习之用,不代表网站立场,且不支持任何商业行为。如您浏览微商门户网后与第三方网站、企业、个人进行任何商业行为及任何其他行为,由此产生的一切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本页面所有文字和图片均由用户投稿或来源于第三方网站(已标注来源),与本站无关,本页面系网站的测试页面,仅对内部开放,并非最终公共呈现结果,若有侵犯您的版权请第一时间联系我站,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