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商引流

天狮新零售怎么样?单轨合赢模式是什么?

新零售

在你打开这个文章的时候,先不要急,因为任何一个能够赚钱的人,肯定是有耐心的人。你慢慢的往下看,我一一给你介绍,不要错过任何一个字。我知道你像所有人一样渴望赚钱,渴望致富,但是这个并不难,只要把握方向,掌握方法,无论你有没有文化,背景,资金,你都一样可以赚钱致富。天狮新零售内排期,顶层总裁对接电加微:13266026607

天狮实力

唯一一家进入中国500强的直销企业!

唯一一家入选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的直销企业!

唯一一个创外汇额超过了横跨各行业所有企业的中国直销企业!

唯一一位入围中国年度经济人物30强的民族直销企业领导人!此奖被视为“中国经济的风向标”!

唯一一家超越“国家级企业研发中心”拥有“生命科学与技术研究院”的民族直销企业!

唯一一家拥有三大项以上“十二·五规划”国家重点项目的民族直销企业!

唯一一家进入世界直销联盟的中国直销企业!

唯一一家被联合国授旗的中国直销企业!

唯一一家拥有国际大学城的民族直销企业!

唯一一家拥有4星、5星、7星级酒店,可以同时容纳6000人住宿、培训、就餐的民族直销企业!

唯一一家连续5年被3.15报纸整版宣传的企业,同时也获得中国保健品公信力品牌排名第一的民族直销企业!

唯一一家行销面积超过全球190多个国家和地区,在110国家建立了分支机构的中国直销企业!

唯一一家拥有自己博物馆的民族直销企业!

唯一一家为经销商颁发7系宝马、私人游艇、私家飞机、豪华别墅的民族直销企业!

颠覆性的商业模式

=新零售+微营销+单轨合赢=全渠道营销

天狮集团的业务已经辐射到 全球190多个国家和地区, 在110个国家和地区建立了 分公司,是一家跨国企业集 团,让全球近4000万个家 庭通过使用天狮产品成为稳 定的消费群体和天狮事业的 经营者。

中国最大直销企业,天狮集团第三次创业内排启动,模式单轨制,一条线模式。颠覆直销界60年,本团队长期驻扎总部,顶层对接。欢迎各大团队长来考察。

我们团队内部每天培训完善且详细,可以让每位代理从小白迅速成为大咖!

第一。我们有最强大的金牌讲师团;

第二。我们有自己的专属新闻推广平台,

第三。加入我们团队所有成员全部享受最优惠推广政策,

第四。团队每天两节课程让你轻松做大咖,

第五。团队后台扶持有3000人以上的网络推广公司做奠基,助力每个加入成员全权做起来,我们是目前所有微商团队给予不了的扶持,了解更多加请加入我们,绝对的保证我们团队所有的扶持政策让你大发展,手把手教你帖子如何上百度,搜狗上各大搜索。

天狮新零售顶层总裁对接电话微信:13266026607

学习资料来源:微商门户网(显示微商门户网则为投稿或本站原创)

声明:这篇标题为“天狮新零售怎么样?单轨合赢模式是什么?”的稿件系与“"天狮新零售,天狮新零售怎么样,天狮新零售怎么样?单轨合赢模式”相关的内容,微商门户网作为微商类信息内容发布网站,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微商门户网内部会员学习之用,不代表网站立场,且不支持任何商业行为。如您浏览微商门户网后与第三方网站、企业、个人进行任何商业行为及任何其他行为,由此产生的一切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本页面所有文字和图片均由用户投稿或来源于第三方网站(已标注来源),与本站无关,本页面系网站的测试页面,仅对内部开放,并非最终公共呈现结果,若有侵犯您的版权请第一时间联系我站,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