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商世界 > 微商资讯 >

网红世家团队对接最高董事浩宇为你揭秘2019年如何年入百万以上

2019-02-13 13:47 来源: 微商门户网 移动端访问

2018年转眼已过,2019年迎面而来,相信很多朋友都在为找工作、找项目而忙碌着,今天浩宇通过网红世家一个多月的时间建立起十几万人的团队,一切得利于新模式、新零售、新爆发,今天浩宇就和聚商国际一起为大家揭秘2019全新商业机会—网红世家。

20190116143104516

2018年,网红世家诞生于中国·合肥,品牌前身蔻奈诗是从事美业十多年,网红世家美妆护肤专家精心研制,专为亚洲人开发的化妆品品牌,在日本、韩国、中国深受爱美人士的欢迎。网红世家研发测试,不间断地投入先进的生产设备和监测仪器,在同年6月终于研发出首批完美的美妆产品。2018年一上市,就受到国内爱美人士的哄抢。网红世家不断地研发测试新品,始终坚持亲民质优的路线,不忘"美丽人人可得"的品牌理念。网红世家正式进入市场,即在美妆市场掀起一股美妆狂潮,各界网红、影视明星纷纷种草推荐。

QQ截图20190102161904

39元购买一套富勒烯原液升级为网店店主,免费领取一年富勒烯体验装。同时成为网红世家的终身代理,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后台二维码,通过你的二维码注册下单购买39体验装你就有10块到35的利润钱分润!那么你不需要为他打包发货,公司统统搞定!所有产品满399公司包邮,不满的话运费都是12,下单时直接支付就可以了。

一,我们都是只投资39,就可以成为网红世家的代理(网店级别)你的代理下单你有10,当你直接卖了五单或者说直推五单,团队五单一共十单,你就生了级别变成特约,这个时候别人通过你的二维码下单你就有15的利润!而你伙伴每销售一套39体验装额外你还赚差价5元,你做到董事呢,而且这么好的产品,市场源源不断的复购呢,以此类推,看似不起眼的钱,积少成多,也就是为什么大家可以看到有的人一天几百,几千,上万的赚。

3234

好的公司产品+好的项目是不是还需要选择一个靠谱能更好借力的团队,做过项目的都知道,跟对人做对事有多重要,而咱们团队是网红世家所有团队中唯一有自己商学院和培训体系的, 而且有一线的互联网营销大咖手把手指导去做市场 ;全力打造个人品牌和团队影响力,助力市场发展。

聚商国际商学院已经网络了太多行业大咖和领袖人物,这些咱们都可以借力.今天就给大家分享这么多,2019想翻身就干网红世家,全国各大团队火爆对接中V:867839268,浩宇和你一起共战2019。

声明::本文“网红世家团队对接最高董事浩宇为你揭秘2019年如何年入百万以上”为原作者享有版权,转载时请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本站作为微商类信息内容发布网站,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微商门户网内部会员学习之用,不代表网站立场,且不支持任何商业行为。如您浏览本站学习资料后与第三方网站、企业、个人进行任何商业行为及任何其他行为,由此产生的一切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本页面所有文字和图片均由用户投稿或来源于第三方网站(已标注来源),与本站无关,本页面系网站的测试页面,仅对内部开放,并非最终公共呈现结果,若有侵犯您的版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