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微商 > 爱微商 >

号外号外!曾经的微商爆款囤货都去了哪里

2018-11-30 12:45 来源: 微商门户网 移动端访问

微商产品代理囤货很多吧,当时所谓的大区和片区总代,哪些所谓的爆款所谓的新品现在是不是不复存在??也许你此刻很困惑很迷茫,没有关系,花点耐心看完我这篇文章,或许我能帮你解决掉你的囤货而且还是以你产品的零售价哟, 是的,你没听错,你的产品零售价,哪么我先来介绍下我自己我是汇品的股东之一桃子,开始我也是囤货微商,我囤积的货不亚于一个大区代理,当时我相信爆款和他们的言词,一心之想着大展宏图,而每次总是失望而过,我在万般无奈的情况下也是偶尔找到了汇品万货。说实话我是病急乱投医,处理了一半的库存,最后我接着扫完我所有的囤货,想着弄完就再也不干了!朋友们放下那个微商大咖假装的时代吧, 我们该是挽救自己的时候了!接下来我给大家介绍下我所认识的汇品万货是如何清理微商囤货的吧!

很多人不知道也常常问我汇品万货是做什么的,货靠不汇品万货是不是骗人的万靠谱……

有兴趣可以加我微信:Alisa651470790

汇品万货是非常简单的一家公司,只是做了一件事情。那就是,把社会上闲散的囤压库存进行回收。收回来以后,运用自身的资源,就是政府对汇品的支持和补贴,再加上汇品多方位的销售通道,把产品销售出去消化掉。就是做了一件这么简单的事情。

2018年11月26日,汇品获得政府授牌:河南省去库存项目试点单位

汇品的出货渠道

①大型的微团网,团购网

②天猫淘宝

③中东贸易出口

④企事业到单位礼品采购

⑤政府的福利网站(给五保户免费领取产品,我们拿政府补贴)

在11月4号召开了会品万货的新闻发布会,在这场发布会上,河南省发改委夏文雨秘书长则对汇品给予高度的肯定与评价,同时对汇品提出了期望。非常兴奋、非常欣慰的事情是26号汇品再一次拿到了,来自河南省发改委过敏颁发的区库存项目试点单位。

从左一开始列名顺序:

华南城市场营销副总裁:康爱君

河南省广播电视协会副会长:李学洲(河南电视台原常委副台长)

汇品万货集团董事长:马旭东

河南省劳动和社会保障老龄公益慈善事业工作委员会主任:夏文雨

河南省产业发展研究会副秘书长:王智

河南冠嘉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罗彦军

汇品万货,简单到两个字就是:靠谱!

简单到一句话,就是做善事,帮微商解决大问题!

详细说来的话:汇品万货就是

微商爆款库存、直销产品库存、零售价一次性回收!

百货、实体店、汽车、卫浴、食品、微商黑码产品、(5折回收)!

家装、家具、珠宝、首饰、实时定价)!

母婴、内衣、百货、手机、微商爆款、微商爆款食品、名品化妆品(零售价回收(高于¥500零售价.实时定价)

汇品万货,其实就是付费一次性托管包销!所有需要清的库存的货物,平台拥有强大的出货渠道,不仅能将产品快速输出到国外,同时公司与多家大型团购网、购物网、肉团,嗨团,阿里巴巴,淘宝天猫合作供货,国内多家大型企事业单位,同时也都与公司也是的战略合作伙伴!汇品正式被政府认可,授牌专业去库存试点单位之第1家!公司全力打造、链接资源,人脉的平台,就比如曾经转化不了的大咖,未来可能都是你的客户。

如果你对自己还有那么一丝丝的信心,请相信我放弃传统微商的高姿态认识自己的处境和心态,很多时候只要我们自己给自己一个台阶, 我们会走的更远,会看的更广,睡不着的时候我们多分析分析我们究竟该坚持什么,需要什么, 也许大家觉得我说话有点飘飘,但是古人云,忠言总是腻耳!如果你进良言,愿给自己台阶和我一样走出所谓的囤货困境,那么我欢迎你加我微信:Alisa651470790我会把我的困惑告诉你,我们做个交心者!!!

声明:作为微商类信息内容学习网站,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微商门户网内部会员学习之用,不代表网站立场,且不支持任何商业行为。如您浏览后与第三方网站、企业、个人进行任何商业行为及任何其他行为,由此产生的一切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本页面所有文字和图片均由用户投稿或来源于第三方网站(已标注来源),与本站无关,本页面系网站的测试页面,仅对内部开放,并非最终公共呈现结果,若有侵犯您的版权请第一时间联系我站,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处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