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商引流

抢占家居维修安装服务市场 帮帮帮城市合伙人即将盛大起航

微商快讯

赋能家居维修安装服务领域,帮帮帮城市合伙人首站将于2018年10月31日在武汉欧亚会展酒店北京厅盛大开幕,据官方数据显示,预计将有100余人来自全国各地的意向合作伙伴及媒体参加本次活动。

1540449061873232.png

相关数据显示,家居维修安装服务市场呈现高速增长趋势,预计年增加速度将达到8%,而在2015年,这个市场规模已经超过3000亿元,庞大的市场商机也催生着帮帮帮平台不断扩展,经过武汉地区商业模式的深刻实践,帮帮帮已经开发出一套完整的商业体系,能够让用户、师傅、平台、城市合伙人都能享受到市场发展带来的红利。

1540449043409512.jpg

帮帮帮诚邀志同道合的伙伴一起开拓和发掘商机,总部将提供一系列政策扶持各地区城市合伙人的在本地区的发展,包含但不限于:市场营销、品牌支撑、技能培训等全套服务,帮帮帮将携手城市合伙人共同成长,开拓家居维修安装服务领域新的蓝海!

目前平台业务已经覆盖武汉地区,团队计划在做好武汉市场的基础上,积极筹备进军其他城市。如果您有这方面的合作意向,可以拨打400-002-5568或027-59765568联系我们,或者登陆官网(www.bangbangbang.wang)了解。

学习资料来源:微商门户网(显示微商门户网则为投稿或本站原创)

声明:这篇标题为“抢占家居维修安装服务市场 帮帮帮城市合伙人即将盛大起航”的稿件系与“"抢占家居维修安装服务市场,帮帮帮,帮帮帮城市合伙人”相关的内容,微商门户网作为微商类信息内容发布网站,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微商门户网内部会员学习之用,不代表网站立场,且不支持任何商业行为。如您浏览微商门户网后与第三方网站、企业、个人进行任何商业行为及任何其他行为,由此产生的一切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本页面所有文字和图片均由用户投稿或来源于第三方网站(已标注来源),与本站无关,本页面系网站的测试页面,仅对内部开放,并非最终公共呈现结果,若有侵犯您的版权请第一时间联系我站,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