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商引流

帮帮帮城市合伙人计划起航 开启维修安装服务新时代

社群电商

家居维修安装逐渐成为每个家庭不可缺少的部分,尤其是85、90后一代,没有时间、没有工具、没有技术,对家居维修安装服务有着巨大的需求。据相关数据显示,家装后服务市场大概是1.4万亿,维修跟安装市场0.3万亿。面对这个庞大的市场,帮帮帮适时地开启“城市合伙人”计划,携手各地区城市合伙人,共同开拓和挖掘这个市场,开启维修安装服务新的时代!

帮帮帮家居维修安装服务平台以互联网平台连接用户和维修师傅,通过大数据后台实现最优的供需匹配。用户可以直接在APP下单,帮帮帮的师傅会快速的响应接单,大大提高了成本和效率。平台会对师傅们进行专业技能培训,以高效、规范、标准的服务标准,为广大用户带来便捷服务。

庞大的市场规模与体量,决定了这个市场不可能会是一个单打独斗的市场,帮帮帮市场适时的推出“城市合伙人”计划,对城市合伙人提供一系列的扶持政策,如市场推广、品牌支撑,同时与合伙人一起利用当地的优势资源,开发和拓展市场,让城市合伙人都能享受市场发展带来的商机和利益。

帮帮帮家居维修安装服务平台秉承开放、自由、共享的发展的理念,寻找到志同道合的伙伴一起开辟新事业,成为一个共识共担、共创共享的利益、事业的共同体。如果您有这方面的合作意向,可以拨打400-002-5568或027-59765568联系我们,或者登陆官网(www.bangbangbang.wang)了解。

学习资料来源:微商门户网(显示微商门户网则为投稿或本站原创)

声明:这篇标题为“帮帮帮城市合伙人计划起航 开启维修安装服务新时代”的稿件系与“"帮帮帮,帮帮帮城市合伙人计划,维修安装服务”相关的内容,微商门户网作为微商类信息内容发布网站,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微商门户网内部会员学习之用,不代表网站立场,且不支持任何商业行为。如您浏览微商门户网后与第三方网站、企业、个人进行任何商业行为及任何其他行为,由此产生的一切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本页面所有文字和图片均由用户投稿或来源于第三方网站(已标注来源),与本站无关,本页面系网站的测试页面,仅对内部开放,并非最终公共呈现结果,若有侵犯您的版权请第一时间联系我站,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