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商引流

团区委赴南部县开展农村青年电商培训

社群电商

日前,洞头团区委和南部团县委联合举办青年电商创业培训班,120多名来自南部县各街道(乡镇)电商从业青年、有意向从事电商的创业青年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班上,我区电商协会会长杨建立通过基础与实践相结合的方式向广大青年学员们详细讲解了为什么要创业、电商创业环境、农村电子商务发展现状与趋势、什么是电商以及电商创业的步骤、如何运用现有的电商平台进行创业等内容,并现场交流了网上开店的具体操作方法和经验。

此次培训主要针对南部县已创业或准备创业青年开展的电子商务主题培训班,让学员对电子商务从理论到实践都有全面了解,参加培训的青年人纷纷表示,授课内容丰富具体,贴近实际,课程虽然短暂,但是让他们拓宽了思路,让他们对电商行业有更进一步的认识和了解,增加了创业成功的信心。

据悉,洞头团区委与南部团县委自今年结成对口协作伙伴以来,先后开展了“东西合作·圆梦大学”“情系南部·心语心愿”“红领巾手拉手·书信交流共成长”“关爱农村留守儿童”等交流活动,有效促进两地共青团助力脱贫攻坚的交流与合作,为我区帮扶助推南部县脱贫致富贡献了青春力量。

学习资料来源:洞头网讯(通讯员 曾中扬)(显示微商门户网则为投稿或本站原创)

声明:这篇标题为“团区委赴南部县开展农村青年电商培训”的稿件系与“"青年电商培训”相关的内容,微商门户网作为微商类信息内容发布网站,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微商门户网内部会员学习之用,不代表网站立场,且不支持任何商业行为。如您浏览微商门户网后与第三方网站、企业、个人进行任何商业行为及任何其他行为,由此产生的一切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本页面所有文字和图片均由用户投稿或来源于第三方网站(已标注来源),与本站无关,本页面系网站的测试页面,仅对内部开放,并非最终公共呈现结果,若有侵犯您的版权请第一时间联系我站,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