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商引流

了解微商行业的窗口《微商行业年鉴》黄页

微商快讯

微商行业首本大型资源性黄页《微商行业年鉴》面向行业开始收集资料。年鉴将分为:品牌篇、团队篇、供应链篇、服务商篇、人物篇、平台篇,6大版块。将系统全面的梳理微商行业6年来的发展及作出贡献的品牌和团队及人物。

《微商行业年鉴》将于沸点天下组织采编内容,在12月的微商春晚期间发行。内容主要由名录和广告彩页组成,将汇集最全的数据,将对行业起到里程碑的作用,成为人手一本的微商资源宝典。

《微商行业年鉴》预计收录:1000个微商品牌、5000个微商团队长、200个操盘手、100个供应商、100个服务商,链接50万微商人的资源。

学习资料来源:功夫财富(显示微商门户网则为投稿或本站原创)

声明:这篇标题为“ 了解微商行业的窗口《微商行业年鉴》黄页”的稿件系与“"微商行业年鉴”相关的内容,微商门户网作为微商类信息内容发布网站,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微商门户网内部会员学习之用,不代表网站立场,且不支持任何商业行为。如您浏览微商门户网后与第三方网站、企业、个人进行任何商业行为及任何其他行为,由此产生的一切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本页面所有文字和图片均由用户投稿或来源于第三方网站(已标注来源),与本站无关,本页面系网站的测试页面,仅对内部开放,并非最终公共呈现结果,若有侵犯您的版权请第一时间联系我站,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