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商引流

社交新零售高峰论坛今天在杭州举行

新零售

浙江在线杭州10月1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钱华良)由汉德森日用保健品(上海)有限公司承办,福布斯中国为战略合作伙伴的“社交新零售高峰论坛”今天在杭州举行,相关产业的行业专家、学者、资深投资者、企业家和经济人创业者参与此次峰会,见证并学习了社交新零售的巨大变革。

中国互联网协会微商工作组秘书长于立娟、福布斯中国首席执行官李思卫、阿里巴巴商学院执行院长章剑林、木槿资本始创管理合伙人蔡耀庭、恒基(中国)投资总监陈英龙,汉德森首席执行官李延亮等现场作精彩分享。论坛通过主题演讲,对话讨论的形式对社交新零售电商等新型产业的现状、发展方向和未来的策略,进行了深度剖析。

学习资料来源:浙江在线(显示微商门户网则为投稿或本站原创)

声明:这篇标题为“社交新零售高峰论坛今天在杭州举行”的稿件系与“"社交新零售高峰论坛”相关的内容,微商门户网作为微商类信息内容发布网站,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微商门户网内部会员学习之用,不代表网站立场,且不支持任何商业行为。如您浏览微商门户网后与第三方网站、企业、个人进行任何商业行为及任何其他行为,由此产生的一切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本页面所有文字和图片均由用户投稿或来源于第三方网站(已标注来源),与本站无关,本页面系网站的测试页面,仅对内部开放,并非最终公共呈现结果,若有侵犯您的版权请第一时间联系我站,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