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商引流

微商客户成交4大原理

微商推广

很多微商问我,如何把自己现有主营的一般产品,打造为极致单品?

很多人问,为什么我好友也有了,朋友圈也发了,为什么就是不成交呢?

微商客户成交

一、先跟后带 什么意思呢

在你的朋友圈的好友变成你的客户,到慢慢的信任你,到主动跟你咨询,到成交这是需要一个过程,

而在成交的过程中面对的更多的是咨询,所以在客户咨询聊天的过程的这个环节要处理好,这样才能有后面的成交达成。

打个比方,在聊天的 过程中,一般的客户都会说,你家的东西太贵了,XXX哪里比你们的要便宜……

相信很多人第一时间就会回答说:我们的产品不贵啊,或者说我们的产品好啊所以贵等等!

当你把这句话说出去的时候,你的客户心理就会多了一些防备,这就相当于你无形中站在了客户的对立面,

记住:做销售,永远不要站在客户的对立面

因为人都有一个求生存,争强好胜的本能的,每个人都想证明自己是对的,当你站在客户的对立面,后面的成交就会很难进行,

当你说不贵的时候,你产品好的时候,你的客户会找一大堆理由来反驳你,证明你的产品贵,而你又想证明自己的产品不贵,这样一来,你们的聊天谈判就会不欢而散,就不能顺利的成交! 当你的客户说你的产品太贵了,你要做的呢,就是站在客户的角度替他考虑,

你要回答:是的,我们的产品确实有点小贵,你知道,为什么呢?因为我们的产品,从质量到效果,就是为了像你这么高素质高质量懂得追求美的人准备的,

为什么要这样,因为这样,客户从心理觉,你认同了他,而且让你的自尊心和虚荣心得到的满足,这样一来下面的成交就进了一步!

【微商怎么找客源】微商客户成交4大原理,微商怎么找精准客源,

二、主动引导

为什么这么说,因为在成交的过程中你的客户在你的这个领域什么都不懂,你需要一步步的去引导他,

就好比你在这个领域是医生是专家,而你的 客户是病人,就是你去看医生一样,你不知道怎么做,所以医生会一步步的引导你怎么做,你的病要怎么治一样的道理。

很多人都说为什么我的意向代理客户,聊天也聊了,互动也互动了,为什么就是没有成交呢!没有成交的三大原因你知道么?

1、要求的次数太少。为什么这么说,因为成交是量变产生质变,你想想当初你上家成交你的时候,你是不是也犹豫了很久?

一次成交的不是没有,很少,这是因为,人都有这样一个心理,犹豫的心理。

就好比烧开水一样,慢慢的烧,水要到了80度才冒泡。而这中间你需要不断的添加柴火,

如果你烧水,你只烧到30度,就想水冒泡,那是不可能的,所以你要想水烧开,你就必须不断的添加柴火,

这就是为什么做销售我们需要趁热打铁,跟进客户,维护客户,为什么,

原因很简单,那个客户在你这了解的产不多了的时候,只是差那么一点火候,就能被你成交,而在这时你没有加大火力,没有跟进,导致别人对这个客户加火,结果这个客户就和别人成交了。记住一句话:量变产生质变,销售不跟踪,那是一场空 。

四、7次不同的要求方式 想一下,你最近遇到的一个客户是什么原因没有成交,或者说对方已经说了要汇款,

但最好还是没汇呢,遇到这种要汇款却没汇款的客户,如果你还是单一的问对方,为什么没汇款,怎么没汇款等方式,

最后会让人产生防御心理,人家心理会想,你这么着急想着他买单,就是为了赚他的钱,而不是真正的载帮助他,

一旦客户产生防御心理,后面就很难成交了,我们要做的呢就是变换不同的方式引导成交。

这就好比,一个人在他的朋友圈每天不停的刷广告,人们会觉得厌烦,想要拉黑屏蔽,为什么,就是因为接触的方式太单一,

这就是为什么说在朋友圈要切记单一的刷屏,刷屏只有死路一条。

在成交的过程中,切记不要客户第一次询问,就问要不要买,第二次还是问要不要买,问的次数越多,客户心理的防御机能越大,就越难成交。

学习资料来源:微商知识(显示微商门户网则为投稿或本站原创)

声明:这篇标题为“微商客户成交4大原理”的稿件系与“"微商客户成交”相关的内容,微商门户网作为微商类信息内容发布网站,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微商门户网内部会员学习之用,不代表网站立场,且不支持任何商业行为。如您浏览微商门户网后与第三方网站、企业、个人进行任何商业行为及任何其他行为,由此产生的一切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本页面所有文字和图片均由用户投稿或来源于第三方网站(已标注来源),与本站无关,本页面系网站的测试页面,仅对内部开放,并非最终公共呈现结果,若有侵犯您的版权请第一时间联系我站,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