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商引流

西安经开区以新零售起航 三方强强联手建设项目

新零售

9月30日,西安经开区、阿里天猫新零售、比斯特三方强强“联姻”,在经开区高铁新城亚欧国际小镇签署天猫新零售入区协议,共同建设“天猫新零售—猫凡Mall Fan项目”。以后市民在自家门口就能够体验时下最时髦的零售模式。

该项目是经开区携手天猫向大家呈上的全新零售体验,也是继盒马鲜生之后西安第二个落地的“全品类、全业态”新零售项目。

西安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刘明利、陕西省浙江商会秘书长何惠田、西部网货城董事长张柏成,及零售领域相关负责人和行业大咖出席本次发布会。

如此重磅的项目就坐落在最近刚移交给经开区、势头正盛的高铁新城。该项目建成,将成为高铁新城以天猫为品牌引领的新坐标,成为经开以新零售为起航的新经济。

仪式上,西安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刘明利表示:“我们希望以本次签约为契机,在未来开展更多、更深层次的合作。经开区将以五星级‘店小二’的服务承接好、服务好该项目。同时,抓住高铁所带来的旅客流、商物流,积极探索高铁新城发展新模式,把高铁新城建成大西安新的现代服务示范区,成为大西安经济发展的新引擎。”

学习资料来源:西安经开区(显示微商门户网则为投稿或本站原创)

声明:这篇标题为“西安经开区以新零售起航 三方强强联手建设项目”的稿件系与“"新零售起航,新零售”相关的内容,微商门户网作为微商类信息内容发布网站,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微商门户网内部会员学习之用,不代表网站立场,且不支持任何商业行为。如您浏览微商门户网后与第三方网站、企业、个人进行任何商业行为及任何其他行为,由此产生的一切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本页面所有文字和图片均由用户投稿或来源于第三方网站(已标注来源),与本站无关,本页面系网站的测试页面,仅对内部开放,并非最终公共呈现结果,若有侵犯您的版权请第一时间联系我站,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处理。

栏目导航

微商头条

微商快讯

微商图文

  • 淘宝集市店铺有没有可能做得比天猫店还好?
  • 2020年天猫新风尚什么时候开始?
  • 淘宝二手闲置商品在哪里可以买?
  • 京东缺货的产品要等多久才会补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