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商引流

女微商夜晚送货送上了陌生男的车……

微商快讯

扬子晚报网9月17日讯(通讯员 陈文 朱秋蓉 记者 万凌云)夜晚时分,扬中市公安局接到一报警电话,报警人称在送货时遭到客户猥亵。17日,扬中警方介绍,报警者为一做微商的女子,而男客户则以买货为由,将其骗上车辆图谋不轨。“经营微商的女子,在送货时千万不要大意,尤其是在夜晚时分、面对的又是男买家”,采访中,警方再三警示和提醒,卖货心切,但更要安全第一。

民警到场后,发现报警的女子人吴某是做微商的。吴某说,8日晚,一陌生男子通过附近人添加了吴某为好友。得知吴某是做微商的,便称要买产品。于是,吴某就带着产品来到约定地点。随即,男子要求其上车交易。吴某上车坐到副驾驶位置后,不想男子却将车门车窗锁上,然后一路开到人烟稀少的地方,这才将车停下。

接下来,令人惊愕的一幕出现了!男子强行将坐在副驾驶的吴某,抱至车后座,并就想要实施猥亵。面对这一突发情况,吴某立刻就强烈反抗。见吴某反抗激烈难以得手,折腾几下后男子只好让吴某下车。随后,男子开车快速逃离了现场。

扬中城东派出所接警后,按照吴某提供的车辆等线索,立即开展侦查工作。2小时后,民警就在扬中市区某小区大门附近,发现了该男子的嫌疑车辆车。为了不打草惊蛇,办案民警在嫌疑人车旁蹲守了一夜,于9日早晨,将犯罪嫌疑人石某抓获。

到案后,石某对其犯罪行为供认不讳,目前石某已被扬中警方刑事拘留。

学习资料来源:扬子晚报网(显示微商门户网则为投稿或本站原创)

声明:这篇标题为“女微商夜晚送货送上了陌生男的车……”的稿件系与“"女微商”相关的内容,微商门户网作为微商类信息内容发布网站,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微商门户网内部会员学习之用,不代表网站立场,且不支持任何商业行为。如您浏览微商门户网后与第三方网站、企业、个人进行任何商业行为及任何其他行为,由此产生的一切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本页面所有文字和图片均由用户投稿或来源于第三方网站(已标注来源),与本站无关,本页面系网站的测试页面,仅对内部开放,并非最终公共呈现结果,若有侵犯您的版权请第一时间联系我站,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