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商引流

2018新零售春晚——与新零售先锋同行!

新零售

如果说2017年是新零售的元年,是一个讨论与争议之年的话,那么,2018年就是一个践行之年,这一年里,各种创新、裂变和突破纷至沓来。

新零售的风已吹遍了中国的大江南北,在各个论坛上都可以听到关于新零售的讨论,毋庸置疑,我们真的对新零售充满了期待。甚至不管它叫什么,是智慧零售、无边界零售还是新零售,都不重要了,我们看到的是“百舸争流千帆竞,借海扬帆奋者先。”

2018是新零售元年,众多知名企业纷纷进军新零售领域,比如像蒙牛、娃哈哈、黄金搭档、红旗轿车、韩后、仁和药业、福瑞达、圣泉等国内知名企业都纷纷进军了新零售,并且都有着崭新的表现。

为给行业一个梳理,展示企业品牌形象的舞台,让优秀的新零售品牌和企业被全社会熟知,打造行业榜样,由深圳虹新零售发起筹备的2018新零售春晚将于12月12日在深圳召开,首届新零售春晚规模将超万人,会有新的玩法,拟招募3000个城市合伙人,打通城市圈。

新零售是2018年互联网行业最受关注的领域之一,面对线上线下融合的巨大市场机遇,围绕产品体验和效率提升两个核心命题,涌现出了越来越多的新零售创业公司或转型企业,与此同时,一批优秀的新零售创业者也正在快速涌现,他们抓住新零售大潮,颠覆传统产业思路,用新产品、新服务、新场景去重构消费产业;他们坚持变革、坚持对未知的敏感与好奇,在思考和执行力上远超同辈。

在本届的2018新零售春晚上,将盘点年度优秀新零售品牌和杰出新零售创业者,在万人舞台对他们进行隆重表彰,这批新零售创业者正凝聚成一股不可忽视的新商业力量席卷而来。

12月12日,2018新零售春晚,表彰优秀,砥砺前行!

学习资料来源:北国网(显示微商门户网则为投稿或本站原创)

声明:这篇标题为“2018新零售春晚——与新零售先锋同行!”的稿件系与“"2018,新零售,零售,春晚,先锋,同行,新零售,零售,吹遍”相关的内容,微商门户网作为微商类信息内容发布网站,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微商门户网内部会员学习之用,不代表网站立场,且不支持任何商业行为。如您浏览微商门户网后与第三方网站、企业、个人进行任何商业行为及任何其他行为,由此产生的一切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本页面所有文字和图片均由用户投稿或来源于第三方网站(已标注来源),与本站无关,本页面系网站的测试页面,仅对内部开放,并非最终公共呈现结果,若有侵犯您的版权请第一时间联系我站,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处理。

栏目导航

微商头条

微商快讯

微商图文

  • 淘宝集市店铺有没有可能做得比天猫店还好?
  • 2020年天猫新风尚什么时候开始?
  • 淘宝二手闲置商品在哪里可以买?
  • 京东缺货的产品要等多久才会补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