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商引流

尝!湘菜节征服你的味蕾

微商日报

9月13日-9月16日,在湖南长沙这座盛产美女和美食的城市,2018中国国际食品餐饮博览会将盛大开幕。食餐会内同期开展的良之隆·2018首届中国湘菜食材电商节,为各位看官精心准备了一批秀色可餐的活动,接下来为大家一一介绍。

第二届全国流行菜烹饪大赛

第二届全国流行菜烹饪大赛长沙站,由中国烹饪协会名厨师委员会指导,旨在为食材赋能,以菜式发声。

100位湘菜大厨根据“指定食材”现场创菜,无本味,不湘菜。六位顶级湘菜大师评委坐镇现场,评选出10款金奖“流行湘菜”,9月13日,与您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共同见证2018流行湘菜的诞生。

第二届餐饮星咖秀

第二届餐饮星咖秀--长沙站暨2018中国“思考力·行动力”餐饮高峰论坛将邀请20多位餐饮行业大咖、自媒体人,300多位餐饮从业者、创业者等,以论坛活动形式,围绕餐饮连锁加盟、餐饮行业创业等主题,畅聊餐饮行业发展新方向。

中国食材电商节电商体验馆

中国食材电商节电商体验馆——长沙站

主题一:在线体验餐饮食材B2B垂直电商平台,在线玩转“找食材”、品牌推广、预约洽谈、活动报名等功能。

时间:2018年9月13号-14号

地点:长沙国际会展中心E2号馆C56

主题二:注册免费领奖品,平台互动摇大奖

时间:2018年9月13号-14号

地点:长沙国际会展中心E2号馆C56

主题三:在线投票评选最受欢迎预制菜,获中国食材电商节和中国食餐会联合颁发获奖证书、奖杯,并赢得第二届全国流行菜烹饪大赛长沙赛区价值2万余元的参赛尊贵席位一个。

时间:2018年8月7日-9月10号

地点:长沙国际会展中心E2号馆C56

主题四:全国连锁餐饮企业供应商恳谈会--长沙站,全国知名连锁餐饮企业与供应商现场互动,面对面洽谈食材采购业务

时间:2018年9月13日14:00-16:00,9月14日10:00-12:00

地点:长沙国际会展中心E2号馆后区

主题五:良心食材·食董会,全国知名连锁餐饮企业负责人与大型食材企业家、供应链服务商,以食材为谋,以良心为本,共谋发展,展望未来。

时间:2018年9月14号14:00-17:00

地点:长沙百惠酒店有限公司--宜尚酒店(高铁店)二楼VIP厅

据悉,食餐会期间总共专设了20余场专题活动,还包括巡馆、中国国际餐饮文化品鉴会暨2018食餐会开幕式、中国国际食品餐饮业创新发展大会、咖啡饮品品牌发展论坛、首届中国国际渔业“空中丝路”发展论坛、中国咖啡师团体锦标赛等丰富的赛事活动,大型专场采购对接会等洽谈对接系列活动,好“玩”、好吃,还能寻觅商机!

学习资料来源:中国食品餐饮博览会](显示微商门户网则为投稿或本站原创)

声明:这篇标题为“尝!湘菜节征服你的味蕾”的稿件系与“"尝!湘菜节征服你的味蕾”相关的内容,微商门户网作为微商类信息内容发布网站,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微商门户网内部会员学习之用,不代表网站立场,且不支持任何商业行为。如您浏览微商门户网后与第三方网站、企业、个人进行任何商业行为及任何其他行为,由此产生的一切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本页面所有文字和图片均由用户投稿或来源于第三方网站(已标注来源),与本站无关,本页面系网站的测试页面,仅对内部开放,并非最终公共呈现结果,若有侵犯您的版权请第一时间联系我站,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