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商引流

新零售时代下,产品和服务是OUGO的立身之本

新零售

将产品服务化是新零售时代下消费需求的趋势;将服务产品化则是提供高效服务的准则。而如何精准把握这两者则是OUGO的立身之本。

“无人超市的最大卖点是全新的购物场景,而购物场景的多元化,恰恰被行业人士预言为新消费时代的趋势。”摘自人民日报——《无人超市会开启消费新时代吗》。

服务化引领新零售消费趋势

新零售时代,服务成为了消费的中心。从消费心理出发,多角度向消费者提供服务成为新零售品牌的主要商业行为。作为新零售时代下的典型品牌OUGO,在无人超市场景中引入大健康,针对消费者的健康需求提供定制化和个性化服务。同时多维度结合多元化、规模化和专业化的智能技术,提升消费体验和品质。对比传统经济以产品为中心来满足消费者行为,OUGO不仅仅局限于产品的数量和质量,而是更多地围绕消费者心理需求打造服务型产品。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发展,多元化零售时代逐渐显现。消费行为个性化、消费时间碎片化、消费场景多样化,消费服务升级等特征渐趋明显。消费者对“多元化消费”的需求越来越明显。于是,在新零售商业布局中,OUGO引入了大健康战略。OUGO意识到,消费者对商品选购的需求发生了改变,他们对食品安全,食品健康营养有了较强意识。为满足消费者的需求,OUGO引进了现代中医技术——中医智能镜,从身体检测、日常饮食和消费的角度满足消费者的健康需求。

新零售时代下,产品和服务是OUGO的立身之本

差异化经营

基于人工智能和现代中医技术的“中医智能镜”将布置在每一个OUGO健康智能无人超市网点。消费者可通过该智能镜测试当下身体状态,并收到定制化的饮食与消费建议。同时,后台将对消费者的健康数据、行为数据和消费数据进行采集和分析,建立OUGO专属数据库。围绕产品生命周期和消费者健康管理数据库对OUGO健康智能无人超市旗下的产品和服务进行迭代,让消费者始终能获得满意的体验。

同时,OUGO在产品结构上亦区别其他无人货柜和24H便利店,提供全系列日常刚需品牌和健康产品消费体系。在保障消费者日常需求外,更加注重消费者身体健康调养和对高质量生活的追求。以此吸引消费者的持续关注和信赖。

平台服务产品化

OUGO作为连锁零售平台时,其贯彻的服务产品化宗旨则令OUGO健康智能无人超市的加盟管理简单轻松。当IBM在2006年提出服务产品化时,其改变了服务的生产方式,并实现了标准化和可评估。OUGO在为加盟方提供服务时同样采取产品化的理念,避免了加盟时产生的管理、成本、效率等问题。

OUGO建设供应链协同一体化,提供从生产-出货-运输-上架-销售的一站式服务。上游网罗知名品牌和爆款产品,并直接与品牌方保持独家渠道合作;下游则通过线上线下双渠道销售,降低运营成本,提高效率。另外,在物流配送链上,OUGO独家提供冷链物流配送服务,确保商品在生产、贮藏运输、销售,到消费前的各个环节中始终处于规定的低温环境下,来保证食品质量及新鲜程度。

回归零售商业本质,OUGO从创新性的顶层设计,到产品服务精细化布局和专线物流链渠道打通,再到互动体验的极致化运营。产品在服务中创新,服务在产品中升级,是OUGO占领优势市场和品牌地位最重要保障。

2018年9月19日,第十届中国西部国际资本论坛暨OUGO新零售项目发布会将在成都举行,邀请各界人士共同见证OUGO新零售健康时代!

学习资料来源:极客热点 >(显示微商门户网则为投稿或本站原创)

声明:这篇标题为“新零售时代下,产品和服务是OUGO的立身之本”的稿件系与“"新零售,零售,时代,产品,服务,OUGO,立身,之本,无人,”相关的内容,微商门户网作为微商类信息内容发布网站,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微商门户网内部会员学习之用,不代表网站立场,且不支持任何商业行为。如您浏览微商门户网后与第三方网站、企业、个人进行任何商业行为及任何其他行为,由此产生的一切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本页面所有文字和图片均由用户投稿或来源于第三方网站(已标注来源),与本站无关,本页面系网站的测试页面,仅对内部开放,并非最终公共呈现结果,若有侵犯您的版权请第一时间联系我站,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处理。

栏目导航

微商头条

微商快讯

微商图文

  • 淘宝集市店铺有没有可能做得比天猫店还好?
  • 2020年天猫新风尚什么时候开始?
  • 淘宝二手闲置商品在哪里可以买?
  • 京东缺货的产品要等多久才会补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