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商引流

新零售带来新挑战 能率将研发智能产品列入未来计划

新零售

9月5日,能率二十五周年暨新品发布会在上海举行。能率公司在会上推出新一代的未来系列及i度系列全新恒温技术系列产品,以“冷热双控”技术定义恒温新时代。

 能率1993年进入中国,在上海成立了合资企业,成为首批在上海设立的外商合资企业之一。目前,中国的零售业已进入新零售时代,许多家电品牌也在尝试新零售模式。谈起能率在新零售方面的计划,能率(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广泽正峰先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2011年至2016年的五年间,我在中国工作。当时的销售渠道主要就是家电大卖场。近几年来,网购、电商的销售模式带来了新的挑战,我们最近在这方面的应对和尝试,让销售占比有了一定的提升。接下来,我们加强两方面的改进,一是实体销售店要既有展示又有体验,让消费者更直观地体会新技术。另一方面,电商要体现我们优越的技术能力。特别是80后已经成为了家电的消费主体,要针对他们设计更美观的产品并提升产品功能。两方面要实现互补。”

2018年,恰逢能率进入中国市场25周年。能率本次推出的未来系列和i度系列热水器新品中增加了安全保养提醒功能,即家中的热水器一旦使用时间到了8年,控制面板液晶屏上会显示故障代码,提醒用户及时联系售后,保障消费者的使用安全。除了燃气热水器,能率还致力于浴室和厨房等相关产品的专业研发和生产。9月推出了燃气热水器、冷凝式燃气采暖炉、家用全屋净水设备等新品。

广泽正峰先生说:“我分管的业务范围包括中国、美国、澳大利亚。这些国家都对智能化生活十分投入,形成了一种潮流,这也引起了我们的关注。正如大家所知,在中国,一个智能手机就可能带动生活的各方面,我们在这方面的研发在不断进行。可能今后围绕智能手机和wifi技术的普及,把家庭生活中所涉及的相关产品都统合起来。”

学习资料来源:东方网 作者:王洁敏(显示微商门户网则为投稿或本站原创)

声明:这篇标题为“新零售带来新挑战 能率将研发智能产品列入未来计划”的稿件系与“"新零售”相关的内容,微商门户网作为微商类信息内容发布网站,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微商门户网内部会员学习之用,不代表网站立场,且不支持任何商业行为。如您浏览微商门户网后与第三方网站、企业、个人进行任何商业行为及任何其他行为,由此产生的一切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本页面所有文字和图片均由用户投稿或来源于第三方网站(已标注来源),与本站无关,本页面系网站的测试页面,仅对内部开放,并非最终公共呈现结果,若有侵犯您的版权请第一时间联系我站,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处理。

栏目导航

微商头条

微商快讯

微商图文

  • 淘宝集市店铺有没有可能做得比天猫店还好?
  • 2020年天猫新风尚什么时候开始?
  • 淘宝二手闲置商品在哪里可以买?
  • 京东缺货的产品要等多久才会补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