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商引流

“袜元素”在长举办创业分享会

社群电商

日前,广东省中小企业投融资促进会监事长、袜元素、棉皇后创始人富裕灵在长沙进行了一场创业分享,就互联网不断深入人们生活的当下,如何开展创新创业发表了见解。

她表示,移动互联网的发展已渗透人们的生活,改变人们的工作方式,分享经济以其不可阻挡之势,将传统意义上买家和卖家关系全然重塑。

在实现共创共赢生态圈的当下,分享经济生态系统中的利益相关各方都将有所持续收益。富裕灵认为,这是所有草根实现创业梦想的巨大契机,也是响应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政策,由此,以袜元素为代表的微商项目开始受到社会广泛关注。同时,她认为,这也是对无背景,无学历,无资金,或者其他条件受限的草根创业大众来说,微商项目,如袜元素能够快速发展的主要原因。

据了解,从2015年开始面对微商行业的质疑,到2018年迎来微商行业开始受到重视,并在6月份纳入到电商从业者范畴,行业标准也开始慢慢完善,这一行业中的“正规军”将迎来发展的春天。

2018年4月底,袜元素母公司广东兼达网络科技公司在深圳前海股权交易中心挂牌上市,袜元素体验中心也于5月1日在广州CBD地标、世界500强总部聚集地广州国际金融中心亮相,其坚持以“产品为王”作为经营的根本原则,“诚信为本”的管理理念,使得品牌开始赢得市场的认可,良好的口碑以及越来越多消费者的青睐。

记者 朱蓉

学习资料来源:记者 朱蓉 三湘都市报(显示微商门户网则为投稿或本站原创)

声明:这篇标题为““袜元素”在长举办创业分享会”的稿件系与“"袜元素”相关的内容,微商门户网作为微商类信息内容发布网站,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微商门户网内部会员学习之用,不代表网站立场,且不支持任何商业行为。如您浏览微商门户网后与第三方网站、企业、个人进行任何商业行为及任何其他行为,由此产生的一切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本页面所有文字和图片均由用户投稿或来源于第三方网站(已标注来源),与本站无关,本页面系网站的测试页面,仅对内部开放,并非最终公共呈现结果,若有侵犯您的版权请第一时间联系我站,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