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商世界 > 微商资讯 >

县科协举办乡村振兴农业生产技术培训班

2018-09-02 14:12 来源: 岳西网 移动端访问

岳西网讯(岳西周刊记者 徐飘 通讯员 胡敏)8月29日至30日,县科协联合县农委举办乡村振兴农业生产技术培训班。来自全县基层协会、学会、家庭农场的技术负责人及技术骨干共60余人参加培训。

开班仪式上,县科协给全体学员发放了《科学健康百科》《农村电商知识》等科普书籍,并对培训内容做了简单介绍。主讲老师详细讲解农村电商基础知识、电商技术对于现代农业生产的重要作用、茶叶种植和水产养殖等技术知识,并结合岳西县农业生产实际,讲解在基层推广应用现代农业生产技术的重要意义。县科协负责人就“乡村振兴”与“三农”问题做专题辅导。

学员们纷纷表示,参加此次培训受益匪浅,一定将所学知识技术应用到农业生产中去,同时积极做好“三农”服务工作,进一步提高农民生产技能,全面推进绿色发展。

声明::本文“县科协举办乡村振兴农业生产技术培训班”为原作者享有版权,转载时请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本站作为微商类信息内容发布网站,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微商门户网内部会员学习之用,不代表网站立场,且不支持任何商业行为。如您浏览本站学习资料后与第三方网站、企业、个人进行任何商业行为及任何其他行为,由此产生的一切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本页面所有文字和图片均由用户投稿或来源于第三方网站(已标注来源),与本站无关,本页面系网站的测试页面,仅对内部开放,并非最终公共呈现结果,若有侵犯您的版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