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商世界 > 微商资讯 >

百莲美创始人张吉生 开创新微商+共享经济新模式

2018-08-24 11:07 来源: 中国网 移动端访问

如彗星般闪耀问世,张吉生这个名字一时间如传奇般惊艳微商界!他创建的护肤品牌百莲美,在新微商+共享经济的新模式下迅速火爆朋友圈。

传奇始于2016年年初,一位饱受激素脸困扰的宝妈向张吉生寻求帮助。天生正义感的张吉生在了解事情的来龙去脉后,毅然决定帮助朋友调研取证、却在这个过程中发现和朋友一样遭遇的人数不胜数!大多数女孩都一味追求漂亮而误用了含有激素、重金属的护肤品,结果反被毁容!于是,做中国最有良心的养肤护肤品牌,帮助大家摆脱护肤毁容陷阱,成了张吉生的人生使命!

记不清经历了多少次的怀疑与嘲笑,两年时间的寻觅,张吉生才找到中科院直属的生物科技研究所,用自己的起心动念感动了生物科技研究领域里最顶级的专家们,由此一个专注于帮助女性安全美白、嫩肤、淡斑的养肤护肤品牌——百莲美面世了!敢和所有功效性产品比安全;敢和所有国际大牌比效果;敢和所有同类产品比价格!百莲美的每一句承诺都是用户实际体验的真实印证!

以微商的裂变模式蓬勃发展,却不受传统微商痛点所累,一个更加符合人性的新微商+共享经济的新模式诞生了!无升级压力、无囤货压力、无繁琐物流、无层级限制,借助平台独有的优势,成就更多微商人的老板梦!变美的同时,也拥有独立的经济权,这是张吉生对新时代女性的美丽诠释!

张吉生个人简历

百莲美品牌创始人

香港轻奢品牌集团董事长、创始人

香港大学新闻传播管理学院研究生毕业

中国新微商+共享经济平台模式的创始人

多家微商品牌服务机构顾问

世界500强高管

声明::本文“百莲美创始人张吉生 开创新微商+共享经济新模式”为原作者享有版权,转载时请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本站作为微商类信息内容发布网站,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微商门户网内部会员学习之用,不代表网站立场,且不支持任何商业行为。如您浏览本站学习资料后与第三方网站、企业、个人进行任何商业行为及任何其他行为,由此产生的一切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本页面所有文字和图片均由用户投稿或来源于第三方网站(已标注来源),与本站无关,本页面系网站的测试页面,仅对内部开放,并非最终公共呈现结果,若有侵犯您的版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