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商世界 > 微商资讯 >

新零售模式下的新机遇,尽在北京道美爽椰品牌管理有限公司

2018-08-17 11:28 来源: 国谕 青海网络广播电视台 移动端访问

椰汁在海南被人们亲切的称为“民间百药”,原因则是椰汁可解渴祛暑、生津利尿、驱毒益气,而根据中医史书中记载,椰汁还有“养生第一汁”的美誉。其蕴含着丰富的天然蛋白、维生素C等多种矿物质。然而并不是所有的椰汁都拥有上述效果和营养物质,例如我们时常喝到的瓶装椰汁便是后期加工而成,其内部营养物质已经大打折扣。

不过当全国首款全自动鲜椰售卖机爽椰上线之后,这样的问题便将逐步得到解决。消费者们以后可在全国各大商场、繁华街区买到最正宗的鲜榨椰汁。那么这个开创全新椰汁售卖模式的爽椰品牌,能否经得起市场考验并赢得消费者的认可呢?今天我们便从多个维度来分析这一全新产品及模式。

产品

爽椰的产品很简单,核心原料只有椰果一种。值得注意的是爽椰的椰果全部来自泰国、海南、马来西亚的椰树园,爽椰的工作人员全程管控监督椰树园的经营情况,从源头上把控椰果的天然和健康。原料为核心,设备为关键,好的原料还需好的设备来将其制作成为鲜榨椰汁。作为极客控股旗下的品牌,爽椰在资金和研发实力上自然无需质疑。而爽椰品牌旗下的售卖机单目前所获得专利就已有50多项,其中包含30项技术专利,20项发明专利。

模式

奉行“大众创新、万众创业”的政策理念,以“互利共赢”的观念来实行招商加入模式。仅需投资10万左右即可创造出年入千万的利润,并且已得到大量创业者的验证。全程提供货源配送、营销指导、场地筛选等多种扶持,加之新兴事物本就容易引起高度的关注,“自来水”效应异常明显。

利润

盈利是投资者、创业者关注的中心,而创业者们又是将产品带向全国市场的传输者,因此能引发创业们普遍认同且不断加入的项目,才能更轻松的打入全国市场。在盈利层面上,我们可以看到爽椰自动售卖机除了销售椰汁的盈利方式外,还有微信公众号代为吸粉、售卖机屏幕广告投放的盈利方式等,可以说一台设备安放好,可自动实现至少三大盈利模式。

创新改变未来,爽椰品牌的创新便已造就出了巨大的商机,无需人工值守的优势才是真真正正的躺赚模式。

品牌:爽椰

运营中心:北京道美爽椰品牌管理有限公司

运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望京街道融科望京中心A座10层1005室

声明::本文“新零售模式下的新机遇,尽在北京道美爽椰品牌管理有限公司”为原作者享有版权,转载时请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本站作为微商类信息内容发布网站,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微商门户网内部会员学习之用,不代表网站立场,且不支持任何商业行为。如您浏览本站学习资料后与第三方网站、企业、个人进行任何商业行为及任何其他行为,由此产生的一切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本页面所有文字和图片均由用户投稿或来源于第三方网站(已标注来源),与本站无关,本页面系网站的测试页面,仅对内部开放,并非最终公共呈现结果,若有侵犯您的版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