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商世界 > 微商资讯 >

微商发展还在摸索阶段,赢得客户认可最重要!

2018-08-17 10:08 来源: 微商门户网 移动端访问

微商这几年一直存在,有些人发展得不错,有些微商品牌也得到了大家的认可。可是,微商还是存在很多问题的。

刷屏、杀熟、压货、层级代理都是微商运营的手段,当我们深入剖析那些说“再也卖不动货了”的微商人朋友圈、空间,运营模式的时候,我们发现,其实并不是微商这个商业模式存在问题,而是这些人的经营出现了问题。

如刷屏,上述内容中发布的内容都属于暴力刷屏。试想,谁希望自己打开朋友圈后看到的都是满屏广告呢?那么,为什么不把自己的刷屏方式变得温柔起来?素颜美嫩联创蕾蕾告诉记者:“我的朋友圈也发产品,但更多的我会在从生活、工作、旅游等等方方面面地展示真实的自己。让消费者感受到真,其实微商就是靠人品,要让别人了解你才能信任你,而不是各种鼓吹、噱头。所以一定要真心换真心。”

而对于层级代理、压货的问题,突变部落创始人及聚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CEO邓慧玲表示,其实压货本来没有错,但是过去微商进入的门槛太高了,加上很多不良产品的存在。导致崩盘,所以,货可以继续压,但门槛一定要低且数量要合理,而其核心在于产品一定是要有口碑的好产品。

而对于层级代理,为了避免微商沦为大多数口中的“传销”,曾有人提出将微商代理的层级控制在3级以内可使其良性发展。对此,邓慧玲表示,微商的表现形式其实就是批发,并没有所谓的分几级更健康,关键是在于要看所代理产品利润空间有多大,根据产品定位然后定价,搭建价格体系再定层次及进货量。

关键,微商还是要做好客户服务,解决客户的问题,赢得客户的认可,这,才是最重要的。

声明::本文“微商发展还在摸索阶段,赢得客户认可最重要!”为原作者享有版权,转载时请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本站作为微商类信息内容发布网站,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微商门户网内部会员学习之用,不代表网站立场,且不支持任何商业行为。如您浏览本站学习资料后与第三方网站、企业、个人进行任何商业行为及任何其他行为,由此产生的一切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本页面所有文字和图片均由用户投稿或来源于第三方网站(已标注来源),与本站无关,本页面系网站的测试页面,仅对内部开放,并非最终公共呈现结果,若有侵犯您的版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