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商世界 > 微商资讯 >

佳合家美强势入选中国微商品牌20强!

2018-08-16 10:55 来源: 比特网 移动端访问

8月11日,在第五届龚文祥·中国微商论坛上,佳合家美斩获 “中国微商品牌20强”。

8月11日,中国微商论坛大会在深圳圆满落幕,这次大会是微商界的最高荣誉,也是有史以来,规格甚高、付费人数规模巨大、极具业界影响力的微商论坛,3000微商观众、上千个品牌微商大咖齐聚一堂,共同探讨2018年微商未来的发展趋势。

当天下午,佳合家美不负众望荣获“中国微商品牌20强”奖,成为当晚最为闪耀的微商品牌之一。与佳合家美一同上榜的还有TST、向大大、蚂蚁农场、三里人家、大时代等知名品牌。

佳合家美此次斩获“中国微商品牌20强”这项重磅大奖,不仅提升了佳合家美在同行业中的地位,更是对佳合家美几年来努力打拼取得成效的肯定。

这份荣誉是鼓励更是鞭策,它代表着千万代理商与消费者对佳合家美品牌的支持与信任,对于佳合家美而言是荣誉更是一种责任。

今后佳合家美将继续把握亿万商机砥砺前行,做微商品牌时代的领头军,促进微商大健康行业有序地发展,走向全球,享誉世界,为亿万家庭的生命提供健康防护保障。

再次感谢佳合家美家人的陪伴和认可,愿接下来的日子里,大家再接再厉,再创辉煌!

为什么佳合家美能入围中国微商20强?

实至名归!

以品质发声,用实力说话!

佳合家美入选全国微商品牌20强,实力是有目共睹的。佳合家美不仅获得此次中国微商品牌20强,而且还是“世界健康产业大会大健康中国联盟和世界健康产业大会研究院副务理事单位”。

曾获“现代中医养生治未病非药物疗法⸺世界健康产业发展贡献奖”、 “生物活性成分低温萃取与透皮吸收技术⸺世界健康产业科技创新奖”等各项殊荣。

据悉,2018年是国家的品牌年,微商界也是如此。微商的竞争,将是品牌与品牌之间的实力竞争。

拼品牌其实就是拼一个品牌力,品牌力是知名度、美誉度和诚信度的有机统一,佳合家美在众多微商品牌中脱颖而出,表明产品在消费者的心智中占有一席之地。佳合家美区别于传统的微商模式,采用“线上+线下+实体店”三网营销的新微商发展模式,引领健康零售新模式。

佳合家美系列产品主要包括:活力霜、平衡霜、能量水,产品营销服务机构遍及全国31个省、自治区和直辖市,覆盖全国900多个城市(含部分县、区)。

同时,美誉远播海外,惠及美国、英国、法国、德国、意大利、俄罗斯、澳大利亚、西班牙、新加坡、马来西亚等10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用户,创立了良好的品牌,为亿万家庭的生命健康保驾护航。

2018佳合家美是你想象不到的强大!

未来,我们拭目以待!

声明::本文“佳合家美强势入选中国微商品牌20强!”为原作者享有版权,转载时请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本站作为微商类信息内容发布网站,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微商门户网内部会员学习之用,不代表网站立场,且不支持任何商业行为。如您浏览本站学习资料后与第三方网站、企业、个人进行任何商业行为及任何其他行为,由此产生的一切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本页面所有文字和图片均由用户投稿或来源于第三方网站(已标注来源),与本站无关,本页面系网站的测试页面,仅对内部开放,并非最终公共呈现结果,若有侵犯您的版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