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商世界 > 微商资讯 >

什么是大美人团购,大美人团购有什么优势,怎么做代理?

2018-08-14 14:23 来源: 微商门户网 移动端访问

微商产品单一,要投资压货,要创新啦,众V拼团是一​‌‌个不投资不压货的大平台团购群。每天要做的事情就是开团发素材,每天5-6款产品,天天不重样,产品有当地水果,生鲜,畅销食品,衣服,鞋子,包包,儿童用品,护肤品,厨房小能手用品,清洁用品,床品,还有朋友圈流行的任何微商产品,我们每天有成万个团购群开团,每件产品都会过万发货,所以能拿到的价格自然是最低的,因此我们的价格很有优势,产品每个都是正品,非常给力,代理当天卖的当天就会有利润,每件产品都是生活需要的,再不会卖货你也能卖出,产品好,正品,众V拼团影响力大,你就只开团卖货,订单交给众V拼团,众V拼团发货,售后。不会不懂得还有一群人会告诉你解决问题。加我我会详细告诉你 微信:zw-kefu2

二维码0.png

做众V拼团分销很简单 看下面

①只要你会用智能手机,会玩微信,都能做,就看你对待工作的认真态度有多少,简单的说就是团队给你提供开团资源,你只需要把开团产品转发到自己群里等着接单即可,发货和售后都有人负责,没有你们想的那么复杂!

2,我们只是团购的组织者,不是卖产品也不是销售也不是微商,所以切记脚踏实地,一个月那点零花钱是没问题的,买衣服买鞋子买点生活用品的钱是够的[偷笑],反正就是薄利多销,一单就赚点手工费,但是量大凑在一起就不少啦,一不小心赚的零用钱花不完了…

3,团购不只我们众V拼团一个团队,我们团购群现在有五万多个分销群,一个群下几单,那就是几千单,上万单,所以价格便宜,我们很多产品都是微商爆款产品,朋友圈微商多的都能比较价格优势,那不是一般的悬殊大!一次开团比有的微商一年到头的销量还大,而且产品丰富,不像微商产品单一!也不用囤货,也不分等级!所有分销价格都一样的!

4,团购产品丰富,价格绝对优势,自己上APP浏览所有开团产品,很方便,退一万步讲就是自己买东西也方便,团购产品很多群里没发出来平台上都能看到,选购方便还便宜✌✌✌

而且我们每天开团的产品不是广告,是产品信息,我们只是搬运工,不囤货,不发货,只负责把产品信息发出来,然后下单把下单地址填上去就可以了。

声明::本文“什么是大美人团购,大美人团购有什么优势,怎么做代理?”为原作者享有版权,转载时请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本站作为微商类信息内容发布网站,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微商门户网内部会员学习之用,不代表网站立场,且不支持任何商业行为。如您浏览本站学习资料后与第三方网站、企业、个人进行任何商业行为及任何其他行为,由此产生的一切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本页面所有文字和图片均由用户投稿或来源于第三方网站(已标注来源),与本站无关,本页面系网站的测试页面,仅对内部开放,并非最终公共呈现结果,若有侵犯您的版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