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商世界 > 微商资讯 >

盒子支付携手小微商户全面升级新零售

2018-08-13 00:04 来源: 连州网 移动端访问

当今,移动支付方兴未艾,小微商户都在积极投身于新零售的升级。随之而来的传统收款方式已经无法适应新零售的收款场景,小微商户的收款场景已经到了升级转型的关键节点。目前,国内各家平台都积极跟进,作为业界领军企业,盒子支付不断探索创新,推出多个品类的智能支付终端和智慧经营平台,服务广大中小商户,为商户新零售转型升级提供内在动力支持。

盒子支付自创立伊始,一直奔跑在创新的道路上。经过多年的发展,盒子支付率先采用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等前沿技术,搭建了完备的综合信息化服务体系。盒子支付以支付外包服务为切入点,以科技创新为基础,以产品研发为驱动,与各类服务提供商密切合作,为广大中小商户提供完备的移动支付和智慧经营服务。

盒子支付旗下的好哒商户通和慧POS,以收款为切入点,为商户提供一整套的经营管理的解决方案,除了具备多种收款方式以外,还具有卡券核销、会员管理、营销促销等功能,并能够满足O2O平台标准化定制的智能POS终端。这款设备采用全制式 4G 全网通,随时随地收款,为流畅交易提供强力网络保障。盒子支付旗下的好哒商户通,通过云平台服务系统的智能对账功能,提供了前台人员、后台业务人员的信息联系保障,可以实现即时对账、查账以及信息往来。对于消费者而言,使用移动支付既提高了付款速度,也便于查询消费情况和账单信息。

盒子支付旗下的慧POS曾荣获2015年度“最受欢迎的智能POS机”十佳,在排行榜中位居第一名。在第二届移动支付网金松奖颁奖典礼上,盒子支付智能收款及营销终端慧POS获得“最佳智能POS产品奖”。2016年,盒子支付凭借其1209%的成长率,被评为德勤-深圳高科技高成长20强榜首 。

盒子支付紧跟时代步伐,凭借着敏锐的市场嗅觉和强大的研发水平迅速在业界成为领军企业。截至目前,盒子支付的产品和服务已经布局全国各地,并与教育、餐饮等多家连锁企业实现了服务对接,是广大小微商户新零售升级转型的不二选择。

声明::本文“盒子支付携手小微商户全面升级新零售”为原作者享有版权,转载时请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本站作为微商类信息内容发布网站,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微商门户网内部会员学习之用,不代表网站立场,且不支持任何商业行为。如您浏览本站学习资料后与第三方网站、企业、个人进行任何商业行为及任何其他行为,由此产生的一切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本页面所有文字和图片均由用户投稿或来源于第三方网站(已标注来源),与本站无关,本页面系网站的测试页面,仅对内部开放,并非最终公共呈现结果,若有侵犯您的版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