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商世界 > 微商资讯 >

兰纳足贴到底是真的还是假的?兰纳足贴真的有效吗?

2018-08-11 12:10 来源: 微商门户网 移动端访问

健康生活从LANNA开始,百年泰药园LANNA足贴百年泰药园,泰国常年湿热,但是日照充足,因此泰国产的泰药,药效强,另外因为天气原因,泰药更加纯天然,无污染,不喷洒各种农药。LANNA足贴,百年泰药新产品,也是现在游客去泰国带回来做馈赠亲友的佳品。足疗泰式按摩为泰国古代医学文化之一,拥有四千多年历史,源远流长。代泰国皇族利用它作为强身健体和治疗身体劳损方法之一。近年来经过泰国政府监管发展和积极推广的情况下,泰式按摩已广为人知,受中外重视的天然治疗。V:zv-0011

泰国清迈LANNA足贴功效:每天贴一次(睡觉前贴、起床后拿下)两只脚同时各贴一片,坚持每天使用,效果分三个阶段显现。

第一阶段:体内积聚宿毒、湿气渐次排出,身体轻松,消除腹胀及便秘,睡眠质量提高。(24天左右)

第二阶段:体内积聚宿毒、湿气基本排出,免疫力提高,促进新陈代谢,肠胃功能增强,消除口臭、足臭、塑身效果显现,降血脂、血压、血糖、面部色斑减淡,肾功能加强,有效调节人体内分泌。(1-3个月)。

第三阶段:此阶段为效果巩固期,贴片颜色变淡,人体机能完全恢复正常健康状态,并得到增强,气血、身型及内部器官均得到有效改善、消除色斑、暗疮,延缓衰老。(3-6个月)。

一些去过泰国清迈旅游的人肯定知道兰纳足贴。因为去过泰国旅游的亲都会做马杀鸡。做马杀鸡一般都会贴兰纳LANNA足贴。

泰国LANNA兰纳排毒8大好处:V:zv-0011

1、清理身上多余脂肪,让体重达标;通过脾胃调整,胖人减重,达到塑身的效果

2、清理肠道毒素,解决肠胃疾病、便秘、痔疮等问题;

3、清理肝脏毒素,改善睡眠,解决皮肤和男女科问题;

4、清理血液毒素,解决血脂、血压、血糖和心脑血管问题;

5、清理酸性毒素,解决炎症、结石、肿瘤和颈椎腰椎酸疼,乏;

6、经过健康饮食,心理和生理年龄均年轻10岁,完全象换了一个人一样;

7、排毒结束后,一定会养成饮食、喝水、运动和淡定的良好习惯;

8、身体这部车,经过肝胆肠排毒调整,重新加满了油,会承载您走过人生更长路程,拥有一个丰盛人生!要美容先排毒,要好身材先排毒,要健康养生还是先排毒!

重要信息:足贴一般能贴出4种颜色,黑白黄绿。×1、黑色:一般人贴出来都是黑色,黑色代表湿气重。××2、黄/绿色:贴出来是黄/绿色则代表是上火,火气重,平时辛辣,油炸,刺激的东西或垃圾食品的东西吃多了。×××3、白色:贴出来中间白色有几种原因:你没有贴紧√(这一条是对的),贴的地方没有穴位,身体湿气毒素少,开始用如有白色说明身体不敏感血液循环不好,建议贴前泡脚,并多喝水促进去毒;后期有白色

说明身体毒素湿气少了。×4、油:油是身体的毒素和油脂的混合物,去毒现象。×V:zv-0011

声明::本文“兰纳足贴到底是真的还是假的?兰纳足贴真的有效吗?”为原作者享有版权,转载时请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本站作为微商类信息内容发布网站,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微商门户网内部会员学习之用,不代表网站立场,且不支持任何商业行为。如您浏览本站学习资料后与第三方网站、企业、个人进行任何商业行为及任何其他行为,由此产生的一切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本页面所有文字和图片均由用户投稿或来源于第三方网站(已标注来源),与本站无关,本页面系网站的测试页面,仅对内部开放,并非最终公共呈现结果,若有侵犯您的版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