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商世界 > 微商资讯 >

安徽省上半年农村产品网销额超200亿元

2018-08-10 11:03 来源: 安徽日报 移动端访问

今年以来,安徽省深入开展电商振兴乡村工程,大力实施电商进农村全覆盖巩固提升行动,鼓励农民在电商领域创新创业,扩大农村产品网销金额。上半年,全省农村产品实现网络销售额200.9亿元,同比增长45%。

农村产品的网销红火,得益于农村网商群体的培育和壮大。今年上半年,安徽省共组织开展农村电商培训10.3万人次,新增工商注册农村电商经营主体3761个;培育年均网络销售额超1000万元的农村电商经营主体90余个,年均网络销售额超100万元的农村电商品牌200余种,培育245家“三品一标”农产品生产企业、196个涉农省级以上商标品牌企业开展网销。

上半年,安徽省扎实开展电商扶贫工作,32个国家和省级贫困县(市、区)实现农村产品网络销售108亿元,同比增长约50%。实施电商培训全覆盖,共培训贫困群众2.8万人次,带动贫困群众在电商领域就业创业1万余人,实现脱贫3000余人。全省贫困地区和行蓄洪区行政村的乡村电商服务网点全覆盖任务,已完成全年进度的97%。

声明::本文“安徽省上半年农村产品网销额超200亿元”为原作者享有版权,转载时请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本站作为微商类信息内容发布网站,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微商门户网内部会员学习之用,不代表网站立场,且不支持任何商业行为。如您浏览本站学习资料后与第三方网站、企业、个人进行任何商业行为及任何其他行为,由此产生的一切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本页面所有文字和图片均由用户投稿或来源于第三方网站(已标注来源),与本站无关,本页面系网站的测试页面,仅对内部开放,并非最终公共呈现结果,若有侵犯您的版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