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商世界 > 微商资讯 >

梁平今年上半年电商交易额达16.9亿元

2018-08-10 10:56 来源: 华龙网 移动端访问

华龙网8月10日10时讯(通讯员 吴密 蒋飞燕)8月6日,笔者从梁平区商务局了解到,今年上半年梁平区电子商务交易额达16.9亿元,同比增长72%,农特产品网络零售额达2.23亿元,同比增长49%。

近年来,梁平区把电子商务发展作为促进经济结构转型,提升综合竞争力的重要手段,不断培育经营主体,完善支撑体系,强化政策引导,优化发展环境,全区电子商务发展成效显著。重庆渝美滋食品有限公司就是其中的典型代表。

渝美滋是一家传统农产品加工型企业,主要从事食用菌制品、蔬菜制品、豆制品等产品研发、生产、加工及销售。从2017年5月“触网”以来,该公司就将其生产的豆干类休闲食品做到了同类产品全网第一,实现了传统产业与电子商务的完美融合,成为了梁平电商企业中的一匹“黑马”。

“自从‘触网’以来,豆干类休闲食品非常受市场欢迎,目前,仅豆干这一产品的订单平均每天就有5000多单,供不应求。每天近百名工人进行产品的装订和包装。”该公司电商平台负责人吴周静介绍,在今年上半年,公司接到的订单有60万单左右,线上销售额近两千万元。预计今年年底,该公司的线上销售额将达5000万元左右。

同时,梁平区农特产品“走出去”也为梁平区电子商务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其中,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梁平分公司为梁平区农特产品量身打造的一家线上销售平台“邮乐·梁平馆”取得了良好成绩。仅仅在今年上半年,销售梁平区如豆筋、梁平柚、合兴“青脆李”等农特产品成交量达70余吨,预计今年年底总订单量达6万余单。

“近年来,我区加强电商人才培训、推动农产品上行、建设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完善农村电商物流体系等系列举措,有效推动了全区农村电子商务快速发展。”区商务局电商科相关负责人说,下一步,将继续不断强化区级电子商务服务中心功能,提高乡镇、村社服务站点覆盖率,完善农村电商服务体系,加大网货品牌打造及线上销售力度,以电商为载体,促进传统产业转型升级。

声明::本文“梁平今年上半年电商交易额达16.9亿元”为原作者享有版权,转载时请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本站作为微商类信息内容发布网站,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微商门户网内部会员学习之用,不代表网站立场,且不支持任何商业行为。如您浏览本站学习资料后与第三方网站、企业、个人进行任何商业行为及任何其他行为,由此产生的一切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本页面所有文字和图片均由用户投稿或来源于第三方网站(已标注来源),与本站无关,本页面系网站的测试页面,仅对内部开放,并非最终公共呈现结果,若有侵犯您的版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