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商世界 > 微商资讯 >

2018第二届金万维全国伙伴大会即将在京隆重举行

2018-08-08 11:34 来源: 慧聪网 移动端访问

作为金万维2018年度大动作,以“积跬步·至千里”为主题的2018第二届金万维全国伙伴大会将于10月18日在北京·九华山庄隆重举行。此次大会最大的亮点是将邀请金万维1500+深入终端客户、拥有大量实践经验的核心管理软件伙伴参会。据悉,大会将从多维视角出发,论证伙伴当下面临的发展难题,共同探讨互联网时代的转型方向及落地方案,携手走出发展困境!

金万维——携手信息化伙伴,共同推进企业进步阿

经过十余年发展,金万维旗下25+本地化服务机构逐步覆盖全国各个角落,“售前”、“售中”、“售后”业务体系不断成熟,平台伙伴实现指数级增长,至今,已发展至携手5000家管理软件提供商共同服务于500万用户的互联网平台,复合影响力逐渐渗透企业级各个领域。服务伙伴,为伙伴实事求是解决问题,帮助伙伴及其用户成功,是金万维一直秉承的发展理念,这也是金万维与伙伴间良性生态的根源所在。

随着互联网技术不断深入发展,AI人工智能、云计算、大数据全面应用于管理软件,为行业发展带来巨大机遇与挑战,致使业内广大伙伴处于历史巨变之中。渠道拓展难、维护难,

客户需求多样化、二次开发难,saas化转型落地难,产品竞争激烈、收益低拓客难,服务竞争力低下,服务转型难……时代阵痛影响着每个金万维伙伴。

在此背景下,主打“连接”各方,提供平台服务的金万维,有能力、有资源、有义务聚合平台各方伙伴,直面各方问题,帮助伙伴谋求发展之道。基于此,金万维将利用自身独特的优势,以及在渠道拓展方面的丰厚经验,举办此次大会,为推动中国信息化进程贡献一己之力。

这是一场匠人匠心的发展盛宴

1、聚合1500+伙伴,共同探讨软件经销商转型方案及落地

大会将由金万维平台5000+高粘度渠道资源&500万用户资源支撑,定向邀请500+软件厂商CEO,1000+核心软件渠道商老板,现场渠道、项目资源丰富,每家伙伴都可以找到足够多发展机会。同时,大会将推进共建公共资源池,实现参会伙伴的合作共赢。

2、权威发布《软件经销商客户服务白皮书》

大会组委会将根据金万维5000+伙伴调研结果,出具最真实、最贴合行业发展的《软件经销商客户服务白皮书》,服务至上时代,报告将直指软件企业服务现状,引发伙伴思考,共同探讨服务的现在与未来。

3、现场极具深度的SaaS服务规模化落地圆桌论坛

随着市场深入发展,企业竞争力正在被重新定义,建立完善的服务体系是软件企业重塑竞争力的重要路径之一,然而,服务如何提升、又如何规模化落地?现场神秘大咖将在激辩中给你答案,敬请期待。

4、由大量实践经验伙伴给出能落地的解决方案

务实、落地是本次大会不可不提的关键词。大会由深入终端客户,拥有大量实践经验伙伴广泛参会,届时,为现场伙伴带去最有价值的解决方案,为伙伴发展提供指引方向与借鉴实例。

2017第一届金万维全国伙伴大会精彩回顾

2017年,金万维第一次举办全国性的伙伴大会,大会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20余家优秀展商,1000+核心ISV、代理商、系统集成商伙伴积极参会,是迄今为止,管理软件行业覆盖一线人员最多、最接地气的行业盛会。会上,发布《软件代理商行业分析报告》,聚焦上云、服务转型、商机等难题……满满的干货分享让伙伴满载而归。

此外,大会高规格的会议场馆、用心的线下交流活动设计、精彩的嘉宾分享……为现场伙伴带来了一场舒适与收获并存的大会,会后收到伙伴广泛好评。

2018,金万维将继续秉承优良传统,为伙伴带来有深度思想、干货内容、发展方向、实践落地的大会,欢迎伙伴踊跃参加。此次大会的线上报名将于近期开放,具体报名方式请留意金万维官网及金万维公众号发布信息,期待您的莅临。

声明::本文“2018第二届金万维全国伙伴大会即将在京隆重举行”为原作者享有版权,转载时请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本站作为微商类信息内容发布网站,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微商门户网内部会员学习之用,不代表网站立场,且不支持任何商业行为。如您浏览本站学习资料后与第三方网站、企业、个人进行任何商业行为及任何其他行为,由此产生的一切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本页面所有文字和图片均由用户投稿或来源于第三方网站(已标注来源),与本站无关,本页面系网站的测试页面,仅对内部开放,并非最终公共呈现结果,若有侵犯您的版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