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商引流

新手微商不要慌!做销量和做品牌两条腿走路

微商推广

新手微商不要慌!做销量和做品牌两条腿走路!有些新手微商看着没啥销量,心里很急,其实这没有必要,你每天的努力不仅仅是卖货,同时也是经营品牌,这个品牌就是你自己,因为——再小的个体,也是品牌!

新手微商

新手微商进入这一行,也是因为听说,刷刷朋友圈就能轻松赚钱。真的是这样吗?只是依靠刷刷朋友圈,就能卖货?少年,你太天真了!

你需要提前布局一切,需要提前拥有自己的团队,并不是说你加入进一个团队之后就算是拥有了一个团队,你加入进一个团队以后,只是团队创始人又多了一名队员,虽然说你在一个团队内,但你自身的发展速度还会比较慢,最好的就是前期有了一定的人脉,组建团队。

前段时间和一个圈子里的哥们交流的时候,他也非常认同这个前期组建团队的事情,最近开发了一个众筹互助的项目。

在和他交流的过程中,也有了解到他的想法,以低价门槛10-20元,让每一个草根都能够实现创业,再以聚焦模式,放大倍增百倍千倍,赚钱的同时,更能够聚集大批创业者人脉,然后再对接商业,让每人个都能够做老板。

为了避免广告嫌疑咱们继续回到话题上来,只不过这哥们的思路格局和模式,真是让我不由自主的竖起大拇指。

微商,如同其他各种网络营销的生意一样,都需要做“增量”,而不是做“存量”。

做增量,就是你需要不断有新的客户进来,这就要求,你必须要学会“站外”推广,学会引流。

如果你只会每天在自己的朋友圈里面刷自己的产品,只能做“存量”,把自己的朋友圈资源消耗了,而没有足够的引流的能力,不能为自己持续的增加客户。那么不管你是找代理的还是直接零售的,这个微商绝对是不合格的,也做不长久。

我的理解,出现微商这个特定的称谓,只不过是因为现在微信那么热,所以大部分微商的主要载体,会放在微信上。但是千万不要被这个“微”字束缚了,以为就是凭借着微信刷朋友圈、然后实现传说中的“朋友介绍朋友”,就可以刷来很多生意了。

学习资料来源:微商门户网(显示微商门户网则为投稿或本站原创)

声明:这篇标题为“新手微商不要慌!做销量和做品牌两条腿走路”的稿件系与“"新手微商”相关的内容,微商门户网作为微商类信息内容发布网站,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微商门户网内部会员学习之用,不代表网站立场,且不支持任何商业行为。如您浏览微商门户网后与第三方网站、企业、个人进行任何商业行为及任何其他行为,由此产生的一切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本页面所有文字和图片均由用户投稿或来源于第三方网站(已标注来源),与本站无关,本页面系网站的测试页面,仅对内部开放,并非最终公共呈现结果,若有侵犯您的版权请第一时间联系我站,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