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商世界 > 微商资讯 >

做微商的压力:主要是业绩压力还是别人的白眼?

2018-08-03 14:53 来源: 微商门户网 移动端访问

做微商的压力:主要是业绩压力还是别人的白眼?微商确实很难,一方面有业绩压力,一方面还需要听别人的闲话。但是只要坚持下来的人,才能给把事情做好。

微商的压力


穷人和富人的区别就在于,谁敢于改变,谁能够坚持自己的梦想,谁敢于坚守自己的信念,更在于谁 能够坚持到底。只要你能够坚持自己的主见,不被旁人所左右,就一定能够成功。你所收获到的和你付出 的努力是成正比的,如果你付出的没有别人多,那么你就不可能得到和别人一样的收获。

有的时候我就在想,在我们的生活中,每天都有那么多的人在玩手机,在玩电脑,而且更多的人是在 网上不知道干什么闲逛。我们觉得这些人是否是在浪 费自己的时间,同样是玩手机电脑,别人就可以赚到很多的钱,而你为什么就不可以呢?

关于微商这一行,时间自由。如今做微商的人大部分都是在校的大学生,带孩子的妈妈和一些白领族们,因为他们的钱一般都不够花,而且没有更充足的时间出去找一份工作,做微商就可以解决他们的这些烦恼了。利用一些空余的时间,能够赚到一些零花钱, 难道不是一件有意义的事情吗?

声明::本文“做微商的压力:主要是业绩压力还是别人的白眼?”为原作者享有版权,转载时请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本站作为微商类信息内容发布网站,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微商门户网内部会员学习之用,不代表网站立场,且不支持任何商业行为。如您浏览本站学习资料后与第三方网站、企业、个人进行任何商业行为及任何其他行为,由此产生的一切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本页面所有文字和图片均由用户投稿或来源于第三方网站(已标注来源),与本站无关,本页面系网站的测试页面,仅对内部开放,并非最终公共呈现结果,若有侵犯您的版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