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商世界 > 微商资讯 >

理性看待微商,科学发展才是阳光大道

2018-08-03 10:16 来源: 微商门户网 移动端访问

理性看待微商,科学发展才是阳光大道!其实,不要误解微商,和很多营销模式一样,微商有优势,也有弊端,任何一棒子打死的想法和做法,都是不科学的。

微商近年很火,虽然微商的数量足以让人吃惊,但是其存在的问题却不容小觑。

据业内人士介绍,现在微商主要存在的问题有:

商品同质化严重。跟风行为导致微商所售商品70%为面膜,其它诸如包包、水果、食品、化妆品等品类并不多,并且火热程度要远低于面膜;发展代理圈钱。面膜的层级代理,最终的结果是终极代理自己消耗掉代理的产品。真正的微商并不是玩“传销式”层级代理,而是通过满足大众个性化的需求,提供“私人订制”式商品;市场混乱。由于做微商的门槛低、监管难、微商人素质不一等原因,造成倾销、假货、维权难等问题;营销方式不科学。现在的微商,其推广过程基本上就是狂加粉,然后在朋友圈刷屏,结果把自己的好友都刷没了,没有将社交纳入自己的营销体系;其它诸如品质低劣、利润不足、物流不畅等问题,让微商的运营难上加难。

微商的兴起速度太快了,让大众甚至是互联网圈内人士都‘看不见!看不起!看不懂!跟不上!’给大家一个适应的时间,也给微商一个成长的时间,我们会看到微商的正能量。比之微店后起步的微卖V店,在产品种类、消费流程、定制服务、权益保障等方面,相对而言要完善许多。随着时间的推移,微商必然会更加健康。

因此说,只有加快微商的健康发展,微商的前景才会越来越好。

声明::本文“理性看待微商,科学发展才是阳光大道”为原作者享有版权,转载时请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本站作为微商类信息内容发布网站,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微商门户网内部会员学习之用,不代表网站立场,且不支持任何商业行为。如您浏览本站学习资料后与第三方网站、企业、个人进行任何商业行为及任何其他行为,由此产生的一切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本页面所有文字和图片均由用户投稿或来源于第三方网站(已标注来源),与本站无关,本页面系网站的测试页面,仅对内部开放,并非最终公共呈现结果,若有侵犯您的版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