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商引流

新零售2.0时代 智慧图助力实体商业数字化转型

新零售

市场变化的速度即来自消费需求的变化。在新零售时代,实体商业需要拥有智慧的“大脑”和更加智慧的用户体验,而数字化经营实力正在成为智慧零售的“水电煤”。实体零售的问题在于:面对消费者新的诉求,有没有完成自身的升级迭代。要么出众,要么出局!

2018新零售的赛道愈发拥挤,看智慧图如何赋能实体零售,让流量和销量逆势飞扬,助你成为名副其实的【Mall神】。

助力购物中心新贵,客流量快速引入

北京王府中環

王府中環是香港置地在北京打造的首个时尚高端生活中心,尊踞首都商业与政治核心地带,其设计与规模均巧妙融合了王府井地区的历史底蕴与精粹。坐拥北京东城区王府井商业街近两万一千平方米的黄金地段,傲呈五万平方米的零售空间及配有七十三个房间的文华东方酒店,建筑总面积达15万平方米。

从泛会员体系建立、到营销自动化管理平台以及定制化的顾客体验与服务平台等,智慧图为王府中環提供了整套智慧商业系统(场景客)的解决方案,使其迅速具备客流数字化经营的能力,多渠道精准触达,提高顾客线下购物体验。

重庆爱融荟城

智慧图与重庆爱融荟城展开深度合作,通过沉淀大量的线下消费者数据及标签,为购物中心招商及营运提供决策,降低营销及管理成本,提高商场运营效率。

爱融荟城总建筑面积约16万平方米,是重庆市渝北区临空现代服务业集聚发展的重点项目,皆在打造更具新潮、互动、体验性的情景社交聚会场所,引领更有品质和格调的生活态度,融世界,荟未来。

智慧图为爱融荟城提供智慧商业系统——【场景客】中客流感知、CRM泛会员管理、营销自动化管理平台和微信交互服务平台等服务,让爱融荟城实现对消费者购物习惯、品牌爱好度、品牌消费力等数据的统计,为商家提供精准的营销依据,以此全面增强用户黏性及消费者沉浸式体验。

沈阳嘉里中心

作为红海市场的新兵,沈阳嘉里中心希望能快速进入区域商业综合体的旗舰梯队。通过智慧图为其量身打造的智慧商业解决方案,沈阳嘉里中心有效整合租户资源,沿着泛会员经营的道路快速打开沈阳市场。

沈阳嘉里中心项目由世界著名设计公司SOM负责总体方案设计,建筑面积17万平方米,总投资额超过10亿美金,规划业态包括香格里拉酒店、会展、办公楼、服务式公寓、豪华购物中心及高级住宅等功能于一体的综合性项目。

智慧图为其提供【场景客】中的顾客经营平台、营销自动化管理平台、CRM泛会员管理、客流分析、租客管理平台等智慧商业系统的核心服务,助力沈阳嘉里中心快速实现客流数字化经营。

北京乐成中心

智慧图与北京乐成中心开展深度合作,通过整合租户资源和对到场客群进行用户画像分析,进而实现精准营销和快速拉升用户服务体验。同时智慧图帮助首次进入零售行业的北京乐成获取了宝贵的运营经验。

乐成中心Space3项目位于CBD南区,紧邻国贸商圈,与华贸中心、央视新址咫尺相邻,周边区域经济活跃,商贸繁荣,高端住宅林立造就“繁华商务区”+“品质生活区”共存的独一景致,区域商业活力与日俱增。该项目通过高品质生活服务型商业的精心搭配,满足商圈内的客群个性化、特色化、专业化、便捷化消费需求,把握商圈内巨大的发展机遇。

智慧图为北京乐城中心提供顾客经营平台、营销自动化管理平台、CRM泛会员管理、客流分析平台、租客管理平台、POS平台等智慧商业解决方案及服务,助其迅速获得优质客流资源,提升流量和转化。

传统信息化升级改造,让流量与销量齐飞

北京apm购物中心

智慧图为北京apm购物中心建立多年的会员系统进行全面升级改造,强化会员服务延展及数据分析应用,让会员拓展服务更上一层楼。

北京apm购物中心隶属于香港新鸿基地产集团,其集团是香港拥有最多土地储备的公司之一,物业遍布全球。作为新鸿基地产集团在中国内地的首家购物中心,北京apm深受时尚潮流品牌、特色餐饮品牌的青睐,拥有多家极具特色和独有性的国际大牌复式旗舰店,在王府井商圈独此一家,即使在北京也屈指可数。

智慧图为北京apm购物中心提供会员服务(微信)体验平台,基于会员数据产生的精准营销和顾客体验服务,从会员拉新到日常消费,使其具备经营流量数据的能力,提升线上交互和线下服务双重体验,增加用户的活跃度。

天津嘉里中心

智慧图为天津嘉里中心提供【场景客】的整套智慧商业解决方案,并通过运用多种营销手段提升会员年度,强化购物中心的数字化客流经营能力,带来品牌、流量、销量的三维提升。

天津嘉里中心由香港嘉里建设开发,是嘉里集团建设于天津精心规划之首个大型综合发展项目,也是中国优质卓越的综合地产项目之一,雄居天津海河CBD规划区内,毗临秀美的海河,总占地面积为8.6万平方米,总投资额约45亿元人民币,规划业态包括高档精装住宅、商场及酒店等。

南昌绿地缤纷城

赣江之滨,红谷滩核心区,南昌绿地中心303米高的双子塔刷新了市区新高度,“左邻”+“右里”打造“小而精”、“小而美”的潮流生活空间;大牌荟萃,满足都市消费升级需求。

一艘8万方的城市中心商业旗舰、一座集互动体验、休闲娱乐、文化创意、潮流餐饮于一体的品质生活中心,拥有着无限发展潜力,为南昌市民带来新潮多元的商业体验。

通过智慧图的整体解决方案,南昌绿地缤纷城具备了针对线下流量精准运营的能力,针对不同消费者需求提供“千人千面”的精准广告营销等服务。

通过与智慧图的深度合作,绿地缤纷城拥有了消费者数据采集、沉淀以及用户画像等核心功能。同时利用感知平台、营销自动化管理平台及会员体验平台,可以更好的为不同场景下的消费者提供精准而周到的服务,降低商业运营成本,赋能商户经营自身客流的能力。

智慧图观点:

新零售1.0时代拼系统 “部署”即“布局”

新零售转型并非一蹴而就,1.0时代注重物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创新技术手段,对商品生产、流通与销售过程进行升级改造,并对线上服务、线下体验进行深度融合。在这一阶段“部署”即布局。

实体零售企业常提到的线上线下结合,这一概念的外化即表现在“软硬结合”,商场既有硬件需要在新的形势下“插上翅膀”,既能迅速的捕捉用户的足迹,同步的记录每一位用户的消费行为轨迹,同时也能通过大数据运算,得出“千人千面”的用户画像,而这一切,都将是实体零售为每一位用户提供极致体验背后的“科技力量”。

学习资料来源:CSDN(显示微商门户网则为投稿或本站原创)

声明:这篇标题为“新零售2.0时代 智慧图助力实体商业数字化转型”的稿件系与“"新零售2.0时代”相关的内容,微商门户网作为微商类信息内容发布网站,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微商门户网内部会员学习之用,不代表网站立场,且不支持任何商业行为。如您浏览微商门户网后与第三方网站、企业、个人进行任何商业行为及任何其他行为,由此产生的一切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本页面所有文字和图片均由用户投稿或来源于第三方网站(已标注来源),与本站无关,本页面系网站的测试页面,仅对内部开放,并非最终公共呈现结果,若有侵犯您的版权请第一时间联系我站,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