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商引流

惠普推出全新零售解决方案 Windows 10提供支持

新零售

#p#副标题#e#惠普推出了一些新的零售解决方案,它将通过其设备即服务产品提供。正如您可能猜到的那样,它们由Windows 10提供支持,并且可以使用Windows 10 Pro或IoT Enterprise LTSC进行配置。

Engage go是“灵活的解决方案,采用创新的对接设计,可实现固定和移动操作之间的无缝转换,从而实现丰富,安全的客户体验。它包含客户希望从HP商业设备获得的安全功能,例如自我修复的BIOS,它会根据主副本进行检查,如果它已损坏则替换它。它配备双因素身份验证,NFC和可选的指纹传感器。

惠普推出全新零售解决方案 Windows 10提供支持

该器件还配备了第七代英特尔酷睿处理器,并通过了MIL-STD 810G测试。还有Engage Go移动系统,这是一款无需智能基座配件即可使用的配套设备。另外,还有新的模块化平台,Engage Flex Pro和Engage Flex Pro-C。凭借Engage Go变形设计,惠普为“最苛刻的环境”提供更灵活的解决方案。它们具有第8代Core处理器,Optane内存等等。它旨在成为销售点,监控,处理/控制或数字标牌的解决方案。

Engage Go convertible和Engage Go Mobile将于今年9月上市,而Engage Flex Pro和Flex Pro-C将于8月上市。

学习资料来源:微商门户网(显示微商门户网则为投稿或本站原创)

声明:这篇标题为“惠普推出全新零售解决方案 Windows 10提供支持”的稿件系与“"惠普推出全新零售解决方案 Windows 10提供支持”相关的内容,微商门户网作为微商类信息内容发布网站,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微商门户网内部会员学习之用,不代表网站立场,且不支持任何商业行为。如您浏览微商门户网后与第三方网站、企业、个人进行任何商业行为及任何其他行为,由此产生的一切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本页面所有文字和图片均由用户投稿或来源于第三方网站(已标注来源),与本站无关,本页面系网站的测试页面,仅对内部开放,并非最终公共呈现结果,若有侵犯您的版权请第一时间联系我站,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