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商引流

三亚举办旅游电商及农产品赋能扶贫专题培训班

新零售

31日上午,“2018年三亚市第二期乡村旅游——旅游电商及农产品赋能扶贫专题培训班”在三亚银泰阳光度假酒店举办。来自三亚市旅游委、各区旅游文体局、美丽乡村村干部、乡村旅游企业负责人、乡村旅游致富带头人、贫困村贫困村民、市旅游协会工作人员等一百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特邀三亚芒果协会副会长、三亚市农村青年致富带头人协会副会长冼罗超主讲。冼罗超同时也是海南朗泰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他的当天的培训班课程紧扣“旅游电商及农产品附加值”主题,就“旅游电商”、“三亚品牌农产品线上快速打开旅游消费市场”、“扶贫产品碎片化经济的痛点”、“产品包装”等主题,为培训班学员进行针对性培训,结合自身的经历让大家更加深刻了解“旅游电商及农产品附加值”扶贫的切入点、新思路。

三亚市旅游委副主任叶凯中在培训并作讲话。叶凯中希望各区文体局工作人员、扶贫村干部以及村民们积极学习旅游电商知识,做到学以致用。叶凯中认为将电商和农产品附加值有机结合起来,将拓宽农产品的销售渠道,改变原有的单一模式,减少流通环节,降低流通成本,直接提高收益。更好、更快的推动“扶贫+产业”的脱贫致富道路,帮助脱贫,实现长期致富。

培训主办方表示,本次培训旨在激发大家对电商创业、电商扶贫、农产品深加工及附加值提升的热情,致力加强农村电子商务人才队伍建设,促进农村种植业转型升级,增加农民收入,助力脱贫攻坚。

据了解,2018年三亚乡村旅游扶贫培训班计划举办三期。本次培训是第二期,第三期扶贫培训将在8月举行。(完)

学习资料来源:中新网(记者 王晓斌)(显示微商门户网则为投稿或本站原创)

声明:这篇标题为“三亚举办旅游电商及农产品赋能扶贫专题培训班”的稿件系与“"旅游电商”相关的内容,微商门户网作为微商类信息内容发布网站,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微商门户网内部会员学习之用,不代表网站立场,且不支持任何商业行为。如您浏览微商门户网后与第三方网站、企业、个人进行任何商业行为及任何其他行为,由此产生的一切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本页面所有文字和图片均由用户投稿或来源于第三方网站(已标注来源),与本站无关,本页面系网站的测试页面,仅对内部开放,并非最终公共呈现结果,若有侵犯您的版权请第一时间联系我站,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