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商引流

原来各大品牌商都在悄悄布局新零售

新零售

继7月18日携手悦诗风吟和天猫推出智慧门店后,27日,小肤科技再次联合自然堂共同打造新零售门店,活动当天韩庚更是惊喜助阵。

7月27日当天,上海的夏日骄阳似火,自然堂的一场与韩庚一起种草喜马拉雅活动让现场小伙伴们体验了不一样的夏日凉爽,韩庚亲临现场体验小肤智能测肤仪让活动推向高潮。据悉,小肤科技已不是第一次与自然堂合作,小肤科技已经与自然堂展开深度合作共同打造与众不同的新零售模式。

谈起对新零售模式的打造,早在7月18日悦诗风吟杭州利星店智慧门店开业现场活动中,天猫大快消事业组总裁古迈就对此表示:“此次天猫与Innisfree共同打造的新零售概念店,是韩妆品牌的首次尝试。通过新零售科技和大数据重构品牌建设和店铺运营,为美妆行业品牌创造了更多生动的店铺模型,让消费者体验新零售给店铺带来的改变”。

其中,拥有护肤黑科技技术的小肤科技就为悦诗风吟与天猫的新零售合作提供了解决方案,即通过智能测肤将线上、线下会员信息及智慧门店中积累的数据打通,形成一个数据库。智能肌肤分析仪通过AI技术分析得出包括干燥度、油分、肌肤类型、敏感度、衰老度、肤色等多个维度在内的测肤报告,通过大数据分析智能推荐产品让现场体验者迅速找到适合自己的产品。

小肤科技的小肤智能肌肤分析仪等智能设备和手段可以为消费者提供更丰满的购物体验,因此,在新零售概念的提出后,美妆行业结合行业特点及需求,率先引进了一系列智能设备和智能手段,为美妆新零售提供驱动力。这一背景下,行业内各大美妆品牌都纷纷加入这一潮流,不仅是悦诗风吟和自然堂,玫琳凯、薇诺娜、珀莱雅等知名品牌也都在布局新零售战略。

小肤科技作为美业新零售的领头羊,一直致力于护肤大健康领域,始终走在行业最前沿,以科技为人类带来健康与美是小肤的使命,期待给更多护肤品牌商、美容院行业、以及新零售行业带来新的解决方案。

学习资料来源:东北新闻网(显示微商门户网则为投稿或本站原创)

声明:这篇标题为“原来各大品牌商都在悄悄布局新零售”的稿件系与“"新零售”相关的内容,微商门户网作为微商类信息内容发布网站,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微商门户网内部会员学习之用,不代表网站立场,且不支持任何商业行为。如您浏览微商门户网后与第三方网站、企业、个人进行任何商业行为及任何其他行为,由此产生的一切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本页面所有文字和图片均由用户投稿或来源于第三方网站(已标注来源),与本站无关,本页面系网站的测试页面,仅对内部开放,并非最终公共呈现结果,若有侵犯您的版权请第一时间联系我站,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处理。

栏目导航

微商头条

微商快讯

微商图文

  • 淘宝集市店铺有没有可能做得比天猫店还好?
  • 2020年天猫新风尚什么时候开始?
  • 淘宝二手闲置商品在哪里可以买?
  • 京东缺货的产品要等多久才会补货